俱乐部杯周四004:遇进球荒 山丘防爆冷出局

周四004 俱乐部杯 加拉加斯VS波特诺山丘 2017-05-12 06:15

比赛地点:加拉加斯

场次: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次回合

天气:30°多云

加拉加斯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5球,失13球

在实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加拉加斯凭借着法里亚斯在第67分钟的点球破门,最终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客场1-1战平巴拉圭劲旅波特诺山丘。本周中,加拉加斯回到主场再战波特诺山丘。本赛季开始以后,加拉加斯主场7战3胜4平保持不败,上周末联赛主场4-1大胜苏利亚体育,先前还曾3-1击败另一支参加本项赛事的球队——委内瑞拉竞技。主场战力突出的同时,本战还可派出全部主力,首回合赛况赛果让加拉加斯信心倍增,此番主场晋级前景比较乐观。

波特诺山丘近况:

近10场战绩:6胜1平3负,进14球,失9球

控球率60%比40%,射门12比3,中靶8比1,角球8比0,波特诺山丘建立起的巨大优势却没能转变为胜果,最终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主场1-1被弱旅加拉加斯逼平,较之不胜,更让主帅弗劳兰汀感到郁闷的是,为球队建功的前锋巴尔德斯还在比赛中意外受伤,尽管他在10年后伤愈,可至此就再也没能为球队破门,进球荒已经长达7场比赛。本周中,波特诺山丘将在次回合再战加拉加斯,有一个很明显的问题就是,波特诺山丘外战客场乏力,自2015年2月以来,最近10个解放者杯与南美俱乐部杯客场,波特诺山丘1胜3平6负,进3球失12球,而同期主场战绩是7胜2平1负,进23球失8球,两者反差委实巨大,而且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个定律恐怕很难打破,仅有利好是,常规主力均可上阵。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加拉加斯0胜1平0负,进1球,失1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3.00-2.95-2.20,推荐玩法:胜、负。

预测首发:

加拉加斯(4-4-2):法里内兹/桑切斯、迪亚兹、E-赫尔南德斯、R-卡尔雷斯/查孔、阿里耶塔、法里亚斯、R-赫尔南德斯/阿尔塞、卡斯特罗

波特诺山丘(4-4-2):席尔瓦/C-卡塞雷斯、M-卡塞雷斯、贝特兰、莫里纳/里维罗斯、鲁伊兹、罗哈斯、坎迪亚/维拉兹奎兹、巴尔德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