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杯周四005:首回合三球负 达努难逆袭

周四005 俱乐部杯 达努比奥VS累西腓体育 2017-05-12 08:45

比赛地点:蒙得维的亚

场次: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次回合

天气:13°晴

达努比奥近况:

近10场战绩:3胜5平2负,进9球,失9球

整场比赛处于被动,射门仅1次中靶,受限于实力上的差距,达努比奥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客场0-3完败于累西腓体育,这个赛果基本宣告着达努比奥提前出局。本周中,达努比奥坐阵主场再战累西腓体育,在此之前,达努比奥在最近3轮乌拉圭甲级联赛2胜1平保持不败,而最近5个主场2胜3平0负的表现也还算不错。然而,毕竟首回合分差太大,本战哪怕达努比奥尽遣主力,逆袭晋级的可能性也几乎为零,但还是有望以一场胜利走完南美俱乐部杯征程。

累西腓体育近况:

近10场战绩:5胜2平3负,进18球,失12球

凭借着里瑟里、迭戈-索萨与法夫里西奥的三连击,累西腓体育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主场3-0完胜达努比奥。时隔一个月,两队于本周中迎来次回合对决,而在两回合间隔期,累西腓体育各项赛事4胜2平3负,表现中规中矩,而在本周末,新赛季巴甲就将拉开帷幕,累西腓体育首轮客战庞特普雷塔,这无疑是一场硬仗,因此对于累西腓体育来说,提前调整状态是很有必要的,而本周中客战达努比奥无疑是最好的练兵机会,累西腓体育定会派出最强阵容确保晋级之余达到练兵效果。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达努比奥0胜0平1负,进0球,失3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92-3.20-3.40,推荐玩法:胜、平。

预测首发:

达努比奥(4-4-2):卡斯特弗洛/佩纳、阿约罗、奥拉萨、桑托斯/格罗斯-穆勒、萨尔福罗、加维尼、费尔南德斯/奥利维拉、阿兰达兹

累西腓体育(4-4-2):阿格诺/梅纳、杜瓦尔、萨穆埃尔、阿尔维斯/亨里克兹、迭戈-索萨、帕特里克、法夫里西奥/保罗-亨里克、安德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