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媒:6国手证山东实力强 新教练可选尤纳斯

鲁媒:6国手证山东实力强 新教练可选尤纳斯

尤纳斯在中国篮坛的执教经验颇为丰富

齐鲁网济南5月11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石玉)中国篮协近日已经公布了新一届两支国家队的球员名单,这份一共涵盖44名球员的名单,山东男篮成为入选大户,光队员就有6人,分别是丁彦雨航、睢冉、李敬宇、陶汉林、贾诚和朱荣振,他们会在后天赶赴国家队报到。

当然,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上还有助教徐长锁、杨文海这两个山东本土知名教头,以及山东高速男篮的国字号队医李大鹏,他也再次毫无悬念地入选。

结束了全运会预赛任务后,山东男篮全队也已经放假休整,队员们收到的通知是:暂定放假两周,具体集结日期另行通知。经历了联赛和全运会的高强度备战比赛后,队员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先休息休息吧,最近身体确实太累了。”

不过,对于队员们而言,即便在假期中,与球迷一样,很关心的话题自然是联赛主教练人选,可是目前尚无明确主帅消息。在山东本土主帅暂时接手球队可能不大的当前情况下,国内知名教头宫鲁鸣、王非,以及熟悉中国篮球的立陶宛名帅尤纳斯或许更适合当下的山东男篮。

其中,尤纳斯有执教俱乐部队和国家队的双重经验,执教欧洲联赛的尤纳斯有着多次率队夺冠的辉煌履历,且还有执教广东宏远这样的强队经历,对于挖掘和培养新人也有独特一套,当年陈江华就是他一手培养出来的典型。

而山东男篮目前队内有六大国手压阵,这帮青年才俊确实到了重新捏合,95一批球员不能耽误,人员结构该出成绩的时间节点了,山东男篮这两年其实有在成绩上突破的壮志雄心,因此新赛季主帅人选十分关键。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