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联盟训戒钢巴罚2万美元 因球迷携带违规横幅

J联盟训戒钢巴罚2万美元 因球迷携带违规横幅

日本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5月11日(文/应虹霞)针对大阪钢巴球迷在一场J联赛的比赛中携带有政治元素的横幅入场,5月11日,日本职业足球联盟(J联盟)宣布对大阪钢巴俱乐部处以训戒并罚款200万日元(约2万美元)的重罚。此前,大阪钢巴俱乐部已解散了该球迷团,并对其全体成员处以了终身禁止涉足钢巴主场的处罚。

事情发生在4月16日。在当天钢巴对阵樱花的大阪德比上,发生了一幕闹剧:有钢巴球迷赫然携带有政治元素的横幅入场。21日,钢巴俱乐部宣布,对涉事球迷团一行60余人处以终身禁止涉足主场的处罚。27日,俱乐部与该球迷团协商解散事宜,受理了后者递交的解散申报书。

为防止重蹈覆辙,钢巴俱乐部于同一天宣布,正在研讨改革历来的应援方式,未来的方向将是“由俱乐部承担包括应援在内的运营责任”,“建立俱乐部与球迷、支持者三位一体的新的应援体系。”而为推进这项改革,俱乐部将在不久后成立相应的“项目团队”。

在新的改革方案问世之前,钢巴俱乐部还决定在所有正式比赛中,不分主客场,暂停球迷打出为钢巴助威的横幅和旗帜。这项决定已从4月21日对阵大宫松鼠的J联赛比赛中开始启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