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火箭 休城主场迎来生死战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上午8点,火箭将坐镇主场迎接马刺的挑战,本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至关重要。赢球,便可以在周一凌晨重返圣城与马刺抢七;输球,本赛季就此为止。腾讯体育将于凌晨6:00对本场比赛进行特别报道。届时将会进行场外球迷连线,场边情况介绍,马刺更衣室采访,波波维奇群访,火箭熊采访以及跟拍,火箭更衣室群访,德安东尼群访,场内球迷连线,前方4人专家团连线,段冉+张卫平连线等等。7:3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青年演员张哲瀚将做客演播室解说比赛,并与网友实时互动。节目丰富多彩,敬请各位球迷关注。

赛前现场直击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火箭 休城主场迎来生死战

火箭将再战马刺

比赛看点:马刺核心恐缺阵

上一场与火箭的较量,莱昂纳德的左脚踝扭伤,为此他缺席了球队末节最后关头,以及加时赛的比赛。尽管马刺凭借吉诺比利的制胜封盖,以及丹尼-格林的神勇表现,最终以110-107击败火箭,但莱昂纳德已被列入伤病名单。尽管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出战第6场”,不过马刺方面目前给出的信息是,出战存疑。

一旦莱昂纳德无法上场,对于马刺来说影响会非常大。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写了一封亲笔信,希望火箭球迷能尽可能早的来到现场,为球队造势,为球队助威。“我们需要主场球迷提前到达主场,并创造最热烈的球场氛围。我和队友都需要这股能量,对手则痛恨这股能量,火箭国度,团结起来!”

在双方的第五场较量中,德安东尼只使用7人轮换,这被人认为是休城最终输球的原因所在。毕竟比赛打到最后,球员的体能都濒临透支,为此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考虑是否增加球队的轮换人数。”这意味着德克尔或哈雷尔,可能会在这场生死大战中得到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裁判报告显示,火箭在天王山战役的关键时刻遭遇3次误判,而这些误判直接影响到了最终的结果。

球星对位:哈登vs莱昂纳德

如果莱昂纳德上场,那么哈登与莱昂纳德势必会成为比赛的焦点。而如果莱昂纳德无法登场,那么哈登将承担起引领火箭的重任。在这个系列赛里,登哥场均可以拿到27.4分5篮板10.2中,与马刺的第五场,哈登贡献33分10篮板10中。这是他职业生涯里,第二次在季后赛里拿到三双。

交锋记录:火箭9战3胜6负

常规赛两队交锋4次,火箭1胜3负。尽管对战记录输少赢多,不过双方的每一次较量,分差都在伯仲之间,这本身就说明两支球队实力几乎相同。季后赛的前5战,双方打成2-3,因此对于火箭来说,主场务必要拿下,不容有失。

赛前言论:莫雷坦言不敢去现场

“我无法和一群人一起看球,不仅仅是因为比赛很重要,任何比赛我都无法到现场观战,我就是一个灾难。我会大喊和尖叫,可能要领到40个技术犯规,如果当主教练,我会是历史上最糟糕的,这就是我。”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的采访时,莫雷这样说道。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贝弗利、小戈登阿里扎卡佩拉

马刺:米尔斯、格林、莱昂纳德、阿尔德里奇、加索尔

(杨威利)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马刺vs火箭 休城主场迎来生死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