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未现场观战因怕吃T 研究马刺到凌晨4点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据美国媒体《The Score》记者约翰-奇克报道称,休斯敦火箭与圣安东尼马刺的西部半决赛激战正酣,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却没有到现场观战,他本人透露,如果到现场观战,自己会因为太过激动而领到技术犯规。

火箭GM:未现场观战因怕吃T 研究马刺到凌晨4点

火箭总经理莫雷

“我无法和一群人一起看球,”莫雷说道,“不仅仅是因为比赛很重要,任何比赛我都无法到现场观战,我就是一个灾难。我会大喊和尖叫,可能要领到40个技术犯规,如果当主教练,我会是历史上最糟糕的,这就是我。”

现年44岁的莫雷从2007年开始接替卡尔-道森,担任火箭总经理,之前他是波士顿凯尔特人副总裁。莫雷是麻省理工大学高材生,精通数据分析,他奉行“魔球理论”,根据客观数据找到性价比最高的球员,同时强调攻击篮筐、投三分和罚球,放弃低效率的中距离投篮。莫雷在任期间火箭胜率从未跌破50%,还招揽了詹姆斯-哈登这样MVP级别的超级巨星。

目前火箭在西部半决赛大比分2-3落后,明天主场迎战马刺,是火箭的背水一战。莫雷也透露,自己曾经研究马刺战术直到凌晨四点。

“昨晚我凌晨四点才睡觉,”莫雷说道,“这其中有很大的紧张因素,但更多的原因是,我在回看马刺的比赛录像,想要弄明白他们在比赛中一直在做什么。他们是联盟中最训练有素的球队,所以我想研究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怎么做。”

(刘五四)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GM:未现场观战因怕吃T 研究马刺到凌晨4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