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葩!鲨鱼竟穿短裤上直播 韦德笑哭吐槽:拜托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一向擅长搞怪的沙奎尔-奥尼尔今天又现奇葩举动,他竟然穿着休闲鞋、工装短裤就进了直播间,其上身是很正式的西装、衬衣、领带,可下身却很随意,一身搭配非常古怪。

奇葩!鲨鱼竟穿短裤上直播 韦德笑哭吐槽:拜托

奥尼尔穿短裤现身直播间

“奥尼尔将‘随意’提升到了另一个高度,”连TNT官推都调侃道,还发了一个“笑哭了”的表情。

奥尼尔的前队友韦德也在推特进行了吐槽,作为一个时尚达人,他实在忍不了奥尼尔这样搭配,他发了“笑哭了”、“笑得满地打滚”的表情表示:“我相信你可以随便穿你想穿的,可是拜托啊奥尼尔,你不能下身穿着工装裤、休闲鞋,上身穿着正装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奥尼尔第一次以奇装异服现身直播室了,2015年11月在转播勇士森林狼一战时,奥尼尔上身穿正装下身只穿短裤亮相,样子非常滑稽。奥尼尔透露,自己之所以没穿裤子是因为巴克利偷走了他的裤子。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葩!鲨鱼竟穿短裤上直播 韦德笑哭吐槽:拜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