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破心魔!格老板输晋级仍有收获 终克皇马门神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在圣西罗球场,格列兹曼曾在欧冠决赛对阵皇马时罚丢点球,时隔一年,法国前锋在欧冠半决赛打破了点球心魔,但却未能帮助床单军团实现突破,只能接受连续四个赛季都负于皇马的厄运。

破心魔!格老板输晋级仍有收获 终克皇马门神

格列兹曼攻入点球却没能帮助马竞晋级

托雷斯禁区内的突破为马竞赢得了点球,但床单军团本赛季的点球纪录非常糟糕。本赛季在西甲,马竞得到8个点球,但罚丢了其中的6个,格列兹曼、托雷斯、加比、卡拉斯科、托马斯-帕蒂都有过罚丢点球的经历,马竞甚至还有过2分钟连续罚丢2球的经历。

在各项赛事中,马竞13次主罚点球仅打入5个,点球命中率仅为38.5%。上赛季欧冠决赛,格列兹曼也曾得到主罚点球的机会,但面对纳瓦斯,法国前锋却一脚将球踢到了横梁上,错失了让马竞再次领先的机会。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格列兹曼在对莱斯特城时罚入点球,打破了心魔。

再次面对纳瓦斯,格列兹曼勇敢的走上了点球点。格列兹曼这一次的罚球不够出色,在射门之前,法国前锋脚下打滑,结果射门角度不够刁钻,力度也不大,尽管扑对了角度,但纳瓦斯却未能扑出这次射门。前切尔西边锋帕特-内文指出,“糟糕的点球!本来应该扑出来的!”意外滑倒还让这记点球颇具争议,《阿斯报》指出,格列兹曼滑倒之后连续两次触球,按照规则,应该判罚重罚。

职业生涯3次在点球点面对纳瓦斯,格列兹曼首次破门,而在职业生涯12次主罚点球,法国前锋的点球破门率恰好是50%。在欧冠决赛罚丢点球,本赛季又2次在西甲踢飞之后,格列兹曼连续在欧冠主场对阵莱斯特城、皇马时罚入点球,已经完全克服了阴影。

格列兹曼本赛季在主场的表现极为出色,近6个欧冠主场打入5球,本赛季西甲、欧冠45次出场打入21球并有9次助攻,场均参与0.66球。值得一提的是,格列兹曼此前4场未能破门,此役罚入点球也让法国前锋打破了2017年最长球荒。与西蒙尼一样,总是距离欧冠咫尺之遥让格列兹曼心生去意,在拒绝皇马之后,法国前锋有可能转投曼联,在卡尔德隆的最后一场欧冠罚入的点球,有可能成为格列兹曼为马竞打入的最后一个欧冠进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