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续61战进球!皇马追平全欧纪录 周末超拜仁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皇马德比1-2负马竞,但无碍齐达内的球队连续两年杀入欧冠决赛。而此役伊斯科打入的关键进球,也助皇马跨赛季各项赛事连续第61场破门,追平拜仁所保持的欧洲五大联赛历史纪录。本周末西甲,白衣军就有望超越德甲霸主。

连续61战进球!皇马追平全欧纪录 周末超拜仁

伊斯科的破门尽管没能给皇马带来胜利 但足以延续皇马的连续进球纪录

伊斯科半场结束前补射破门,助皇马创下连续进球场次的队史纪录:自去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0-0战平曼城后,银河舰队跨赛季连续61场破门,整整一年未曾被对手零封过。

这也追平2014年4月,瓜迪奥拉率领拜仁所创下的五大联赛历史纪录。当时拜仁联赛客战0-1爆冷不敌奥格斯堡,终结了连续61场进球的纪录。本周末皇马联赛主场出战塞维利亚,是西甲冠军争夺战重要一役,齐祖的球队有望改写五大联赛历史纪录。

连续61战进球!皇马追平全欧纪录 周末超拜仁

皇马连续61场进球,追平拜仁保持的五大联赛纪录,进球分布如图

当然,皇马与拜仁的纪录是在现有赛制体系下的纪录。1926至1928年,皇家社会也曾两年内连续61战进球,是本场马德里德比开战前,西班牙球队的连续进球场次历史纪录,与皇马拜仁比肩。只是90年前西甲联赛尚未诞生,皇社的61战中,30场国王杯,31场地区冠军赛,其纪录多少含有水分。

皇马连续61战进球,一共打入166球,有21名球员斩获进球,皇马一队非门将球员中,只有长期养伤的科恩特朗没有贡献。166球中,C罗打入39球居首,之后是20球的莫拉塔与18球的本泽马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