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霸气!C罗卡尔德隆再造争议 马竞球迷闭嘴吧

腾讯体育5月11日讯 凭借伊斯科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皇马改变了比赛的走势。《马卡报》透露,C罗又一次做出了争议动作,他向主队球迷做出了闭嘴的动作。

霸气!C罗卡尔德隆再造争议 马竞球迷闭嘴吧

C罗做出闭嘴的手势

两队在伯纳乌的首回合,C罗在进球后就做出了争议动作。他先是用手指着自己的嘴,然而伸出两根手指,最后还鼓了鼓掌,这被媒体解读为要求球迷闭嘴。之后C罗解释,“我只是希望球迷们不要嘘我,我会竭尽全力。”

与在伯纳乌的动作相比,C罗在卡尔德隆的动作更加明显。在伊斯科破门之后,C罗直接对着主场球迷做出了闭嘴的动作。此役是马竞在卡尔德隆球场的最后一场欧冠,在首回合0比3落后的情况下,床单军团踢得很努力,这也导致场上气氛很火爆,两队上半场就吃到了5张黄牌。

作为皇马头号得分手,C罗受到了重点照顾,戈丁还因为对葡萄牙前锋的粗野犯规染黄,之后一旦C罗触球,卡尔德隆球迷就会送出嘘声。尽管皇马的进球来自本泽马漂亮的底线突破、伊斯科的聪明补射,但C罗也功不可没。正是葡萄牙边锋在边线快速掷出界外球,才搅乱了马竞的防线。在球场上做出还击之后,C罗也毫不示弱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