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托蒂拒绝确认将退役 称不知是否将迎来告别战

腾讯体育5月11日 尽管很多媒体纷纷对托蒂的职业生涯进行总结,但目前为止托蒂本人并没有宣布退役的消息,一直是罗马高层在说。那么本赛季罗马意甲收官战是否会是托蒂职业生涯最后一战?他再次含糊其辞。

托蒂拒绝确认将退役 称不知是否将迎来告别战

托蒂

前不久,罗马主席帕洛塔和球队总监蒙奇表示这将是托蒂作为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托蒂在赛季结束后,将会进入罗马俱乐部高层工作。不过意大利媒体透露,托蒂对蒙奇的言论很不满,圈内人士也认为罗马俱乐部替球员来宣布他的退役消息是对托蒂的不尊重。

当地时间5月28日,罗马将在主场迎战热那亚,这也是本赛季罗马最后一场比赛,这会是托蒂的告别战吗?托蒂对此回应说:“我不知道。”

托蒂还曾经是意大利国家队绝对核心,他当然也是罗马城的传奇,对于国家队和俱乐部,托蒂表示:“国家队的球衣和罗马的球衣有着不同的意义,但是对我来说都非常重要。”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