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悔药哪里买?曝巴萨1月冬窗拒阿尔维斯回归

后悔药哪里买?曝巴萨1月冬窗拒阿尔维斯回归

巴萨冬窗拒绝阿尔维斯回归

腾讯体育5月10日 巴萨本赛季在欧冠出局暴露了中后场的很多问题,球队引进的新援普遍不给力,而最近几年出走的佩德罗、小法、桑切斯、蒂亚戈却表现极为出色,包括老将阿尔维斯也是如此。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今年一月冬季转会窗,阿尔维斯曾经表达过重返巴萨的愿望,但遭到了巴萨的拒绝。

阿尔维斯今年34岁,2008年夏天加盟巴萨,在巴萨8年出场391次打进21球,送出102次助攻,其中40次送给了梅西。阿尔维斯和巴萨拿到23座冠军奖杯,其中包括6座西甲冠军,3座欧冠冠军,3次世俱杯冠军,3次欧超杯,4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超杯冠军。

去年夏天,阿尔维斯离开巴萨加盟尤文,不过他在最初的时候不太适应都灵的生活,而且孩子也住在巴塞罗那,因此今年一月份一度想要重新回归巴萨。然而尽管巴萨在右后卫位置上缺少可用之才,但俱乐部高层依然拒绝了阿尔维斯的回归请求。

据悉当时阿尔维斯有些伤病,所以巴萨才没有让他回来,然而在阿尔维斯伤愈后状态非常出众,在和摩纳哥的两场欧冠半决赛中打进1球并有2次助攻,是尤文图斯晋级决赛的关键球员之一。或许看到阿尔维斯如今的表现,巴萨高层会感到后悔。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