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球迷再聚黄浦江畔 "亚冠零距离"隔空助威

腾讯体育5月10日上海(文/李旭)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上海上港客场挑战西悉尼流浪者。上港俱乐部“亚冠零距离”活动也如期举行,球迷们聚在一起隔空为球队加油。

上港球迷再聚黄浦江畔 "亚冠零距离"隔空助威

上港客场告负

上一轮,上港队已提前小组出线。因此本场比赛没有太大压力,博阿斯也是派出了半主力阵容。为了庆祝上港队连续两年在亚冠小组赛中提前出线,本次亚冠零距离活动专程安排大家再次来到了风景宜人且最具上海特色的黄浦江畔。

活动当天依旧吸引了众多球迷,将近300名上港球迷来到上港合作餐厅海龙海鲜舫。美丽动人的外滩风景吸引着球迷们纷纷在江边拍照、合影,他们想用相机记录下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亚冠比赛开赛前的活动环节中,上海体彩和球迷们进行了互动,主持人与上海体彩专家用专业的体彩分析与球迷们共同回顾了整个亚冠小组赛历程,不少对体彩有研究的球迷更是与主持人进行了精彩的讨论。

比赛开始后,球迷们一起欣赏着上港队在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于上港队以及上港的球迷来说,新的征程即将到来,5月下旬的亚冠淘汰赛,继续一起战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