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银川马拉松月底开跑 73岁老人任半马兔子

首届银川马拉松月底开跑 73岁老人任半马兔子

银川国际马拉松月底开跑

5月10日,2017“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银川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9日早7点在银川贺兰山体育场鸣枪开跑。

据银川市体育旅游局局长朵永毅介绍,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两万余跑者参赛,其中自主报名的外籍选手一共48人,分别来自美国、法国、日本等国家,另外组委会还特别邀请了六个国家的选手。比赛包括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跑三个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将投入WBGT(湿球黑球温度测量仪)检测仪,为参赛选手提供先进的温度湿度视觉指示系统。这项技术也是首次在中国马拉松赛事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了73岁的顾大我老人担任半程马拉松2小时15分的兔子。顾大我自己介绍说,他从2013年开始跑步,至今已经参加了很多次全马和半马,其中全马PB为4小时30分。另外,他也是铁人三项运动的爱好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