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创亚冠小组赛最佳战绩 场均超2分展霸气

腾讯体育5月10日 亚冠小组赛尘埃落定,中超BIG3全部出线创造历史。其中苏宁5胜1负积15分以小组第一出线,上港4胜2负积12分获得小组第二出线,恒大以2胜4平积10分,同样排在小组第二出线。BIG3取得11胜4平3负拿到37分,场均拿到2.05分,这也创造中超在小组赛的历史最好战绩。

随着2009年亚冠改制,中超拥有了四个名额出战。但作为BIG4的鲁能、申花、国安和泰达,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四队全部在小组赛遭到淘汰,总共取得7胜7平10负积28分的战绩,场均积分只有1.17分。

2010亚冠,国安、亚泰、建业和鲁能出战,这一次中超避免了小组赛全军覆没的命运。国安冲出小组赛闯入16强,其他三队则皆小组出局。但中超小组赛的战绩却不升反降,只拿到6胜4平14负积22分,

中超创亚冠小组赛最佳战绩 场均超2分展霸气

中超球队在亚冠中表现还不错

场均为0.92分,其中亚泰1胜5负,建业3平3负,皆极大程度的拉了中超后腿。

2011亚冠,鲁能、泰达、申花和绿城出战,泰达双杀济州联,终结了中超球队长期以来的恐韩症,并且获得小组出线权,但中超仍然仅有一队出线。中超球队取得6胜6平12负积24分,场均1分的表现难尽人意。

2012亚冠,恒大、国安和泰达出战,辽足则退赛。恒大展现出霸气,首轮便客场以5-1的摧枯拉朽狂胜全北,最终闯入了八强行列。但泰达和国安却一场没赢,拉了整体的后腿。中超仅取得3胜7平8负积16分,场均得分只有0.89分,这也创造中超在小组赛的最差战绩。

2013亚冠,恒大、舜天、国安和人和四队参赛,中超BIG4终于在亚冠赛场扬眉吐气。恒大创造历史首次夺取冠军,国安也闯入到16强行列。舜天和人和虽然小组出局,但仍然将出线希望持续到末轮。中超球队小组赛战绩为8胜9平7负积33分,场均拿到1.38分,创造当时改制以后的最佳小组赛战绩。

2014亚冠,恒大、人和、鲁能和国安四队参赛,但中超征战亚冠战绩出现下滑,最终仅有恒大一队获得出线权,另外三队则皆遭到淘汰。中超在小组赛取得6胜7平11负积25分,场均只拿到1.04分。

2015亚冠,恒大、鲁能、国安和富力联袂出战,恒大第二次捧起亚冠奖杯,国安也顺利获得出线权。中超球队反弹,小组赛战绩为9胜5平10负拿到32分,场均拿到1.33分。

2016亚冠,恒大、苏宁、上港和鲁能联袂出战,尽管恒大和苏宁在小组赛便遭淘汰,但上港和鲁能打入八强,这也说明中超球队开始崛起!BIG4小组赛取得11胜7平6负积40分,场均拿到1.67分,这也创造之前的最高纪录。

本赛季亚冠,尽管申花在资格赛折戟沉沙,但恒大、苏宁和上港在小组赛展现强势。三队齐出线挺进16强,这也创造中超征战亚冠的历史。中超BIG3取得11胜4平3负拿到37分,场均拿到2.05分,这也创造中超征战亚冠的历史最佳战绩!(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