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浪费机会太多 临门一脚还要更加冷静

腾讯体育5月10日 辽宁沈阳开新队在中超联赛中遭遇了四轮不胜,看着球队的积分排名一路下滑,作为球队的队长,外援詹姆斯心里也很着急。今天训练前,这位37岁的老将谈了辽足最近成绩低迷的原因,“最近四场比赛我们1平3负,几个低级失误丢球很不应该,还有就是门前机会没有把握住。特别是我,几个好机会没打进,接下来的比赛中临门一脚一定要更冷静,这样才能获得更多进球,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詹姆斯:浪费机会太多 临门一脚还要更加冷静

辽足老将詹姆斯

记者:球队最近成绩不佳,目前的积分只比排名倒数第二位的球队多出一分,你如何看待辽足目前的低迷状态?

詹姆斯:虽然球队已经四轮没有获胜了,但是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我们表现得并不是那么糟糕。最近四场比赛,我们都有不少的进球机会,但很可惜没把握住。作为队长,我也经常和队友们说,大家一定要认真训练,坚定信心,相信在马林指导的带领下成功保级。

记者:你也提到了,辽足在最近几场比赛很多射门的好机会都没有打进,你自己也浪费了几次绝佳的单刀机会,你怎么看自己的临门一脚?

詹姆斯:感觉自己在门前还是不够冷静,主要原因还是心理压力有些大。毕竟球队今年的人员变化很大,保级任务很艰巨,我是队长,同时也是球队的前锋,大家需要我关键时候摧城拔寨。这种情况下,我射门的时候心里就有一些变化,想法太多,结果有些犹豫,导致射门质量不佳。

记者:去年你是中超的铜靴得主,你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37岁老将,接下来你会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呢?

詹姆斯:最近马林指导也找我谈心,希望我放下心理包袱。就像你所说的,我已经37岁了,在中超效力10个赛季了,我会及时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特别是稳定好心态,争取在比赛中把握住破门机会。

记者:本赛季外援上场名额减少,与你在前场搭档的外援有时是乌贾,有时是克鲁泽,不太固定,这是否对你们之间的配合有所影响?

詹姆斯: 新赛季限制外援的政策的确给球队的排兵布阵上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原计划同时出场的三名中前场外援只能上场两人。不管是乌贾,还是澳大利亚外援克鲁泽,他们都很优秀,训练中十分认真,我们配合得很好。马林指导会根据我们的状态和对手情况进行外援组合搭配,当然这并不是一个容易的选择。

记者:前八轮联赛,辽足丢了15个球,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多的,你如何看待球队的防守?

詹姆斯:球队的整体防守还是不错的,但是有几个球是非常低级的失误,这是最不应该的。接下来的比赛,大家还是要加强信心。去年的开局阶段,我们的成绩也非常糟糕,丢球也一度是最多的,但最终我们还是成功保级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