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联杯周三010场推荐:矛盾大战 神户可高看

日联杯 神户胜利船 VS 甲府风林

比赛时间:2017-5-10 星期三 18:00

【数据中心】

亚洲盘口:0.96 一球 0.88

平均指数:1.51 3.69 6.32

【赛事分析】:

神户胜利船近几年一直相当重视杯赛,基本上一到杯赛神户胜利船都会全主力阵容出战,可见球队对杯赛的重视情度,而目前神户胜利船在日联杯小组赛中取得3场胜利,共打进7球失1球,暂列小组首位,加上神户胜利船攻击力很强,很擅长顺风局,因此本场神户胜利船取胜优势较大。甲府风林上场联赛与靠防守反击战术取胜的磐田喜悦交手,两队都是注重防守的球队,最终双方0-0和气收场,基本上有甲府风林的比赛,除了季初与浦和一战打出大球外,其余比赛都是打出小球,侧面看出甲府风林防守有多么的强硬,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甲府风林属于小球会,资金投入也不大,替补阵容不足,对杯赛显然没有过多的重视,只能起到锻炼青年球员的作用,因此本场甲府风林作客恐难有作为。

盘口分析:

盘口方面开出神户胜利船让一球高水,后市水位变化不大,维持在高水区间,由于两队对日联杯的重视度不同,战意显然是神户胜利船较足,加上球队还占据主场优势,同时欧指亦下调主胜赔率,升客胜赔率,显然机构对神户胜利船较为支持,综合考虑,本场矛盾大战不妨高看神户胜利船一线。

【赛事推荐】

神户胜利船近10个主场取得6胜1平3负,甲府风林近10个客场收录3胜3平4负,往绩上看神户胜利船占据优势,而且球队近2场保持不败战意稳定,亚盘开出主让一球盘让步,相比往绩让步更为有力,本轮有望全取三分。

亚盘推荐:神户胜利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比分推荐:1-0 2-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