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二001场:苏宁残阵出击 阿德笑纳三分

周二001 亚冠 阿德莱德联VS江苏苏宁 2017-05-09 18:00

地点:阿德莱德

天气:15度 晴

场次:亚冠杯H组

阿德莱德联是澳超卫冕冠军,球队赛季结束后仅拿到了倒数第二位的成绩,未能打进季后赛,球队本赛季也只剩下亚冠杯一项赛事任务。阿德莱德联5轮亚冠杯拿到了1胜2平2负战绩,目前积5分排名小组第三位,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球队本战必须取得胜利才有出线希望,打平或者输球都意味着出局。虽然阿德莱德联本赛季澳超战绩不佳,但亚冠杯球队经验还是颇为丰富,本次是他们第6次出战,他们也要全力争夺一个出线资格。阿德莱德联主场4次对阵中超球队,仅取得了1平3负战绩,本战面对留力的苏宁队,阿德莱德联力争打破不胜魔咒。

江苏苏宁上轮中超联赛主场1-1战平了延边富德,本赛季联赛4平4负延续不胜战绩走势,江苏苏宁虽然亚冠杯锁定了小组头名位置,但联赛和亚冠杯表现迥异,这也使得苏宁主帅崔龙洙压力颇大。由于苏宁近期足协杯、联赛、亚冠三线作战,而联赛中苏宁却尚未获得一场胜利,江苏苏宁本战出征澳洲的阵容中并没有特谢拉、R-马、拉米雷斯和洪正好4名外援,球队队长吴曦也留在南京准备周末的中超联赛。面对阿德莱德联,苏宁将以全华班出战。江苏苏宁本战也有意在大赛里锻炼队内的小将。

两队首回合交锋,阿德莱德联做客1-2不敌江苏苏宁。

亚盘早盘阿德莱德联主让一球中水优势起盘,苏宁阵容实力下滑不小,加上战意不高,亚盘选择深盘开盘合理,阿德莱德联必须取得胜利才可保住出线希望,一球盘上盘偏热,亚盘后市过渡至阿德莱德联主让一球/球半高水盘面,升盘对于上盘形成挡势保护意图更大,目前欧赔主胜压低在1.40以下,本战看好阿德莱德联击败残阵苏宁,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阿德莱德联预测首发:加莱科维奇、奥奇恩、马罗内、沃兰德、加鲁奇奥、金在成、伊萨亚斯、梅尔斯、迪亚瓦拉、西里奥、米留斯尼奇

江苏苏宁预测首发:顾超、周云、李昂、刘伟、杨博宇、刘建业、张晓彬、杨笑天、谢鹏飞、杨家威、吉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