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杯周三016:强弱分明 弗拉门戈赢首回合

周三016 巴西杯 弗拉门戈VS戈亚尼亚竞技 2017-05-11 06:30

球场:马拉卡纳球场,里约热内卢

天气:21°多云

巴西杯1/8决赛首回合,弗拉门戈主场迎战戈亚尼亚竞技。

上周中,弗拉门戈在解放者杯小组赛主场3-1击败天主大学,4天后,弗拉门戈又在里约州锦标赛主场2-1战胜弗鲁米嫩塞,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近10场5胜4平1负表现突出。本周中,弗拉门戈出战巴西杯1/8决赛首回合,坐阵主场对阵戈亚尼亚竞技,对方是本赛季巴甲升班马,本场比赛可以视为巴甲对决的提前预演。自2010年以来,两队过往交手6场,弗拉门戈4胜1平1负,上一次负于戈亚尼亚竞技是在2011年8月19日,当时巴甲主场1-4爆冷惨败。本战弗拉门戈有可能采取轮换制,因为近期球队连续多线作战,而目前除了孔卡,其它球员均可上阵。

本周中,戈亚尼亚竞技将在巴西杯1/8决赛首回合客战弗拉门戈,两队实力差距比较明显,戈亚尼亚竞技逊于弗拉门戈。此外,戈亚尼亚竞技的近况也有所不及,自今年2月中旬以来,戈亚尼亚竞技各项赛事近10场3胜4平3负,而近3个客场则0胜2平1负。去年巴西杯,戈亚尼亚竞技止步首轮,上一次在巴西杯客场赢球得追溯至2014年3月,而最近15个杯赛客场4胜4平7负。反观弗拉门戈的主场战力则是强的惊人,各项赛事近10个主场8胜2平0负。如此多的差异摆在一起不难得出结论,戈亚尼亚竞技恐怕很难在本场比赛制造冷门。

两队近6次交锋,弗拉门戈4胜1平1负,进9球,失7球优势较大,弗拉门戈最近3次主场对阵戈亚尼亚竞技战绩为2胜0平1负,进6球,失6球稍占上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