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杯周四006:磨合最强阵 圣保罗可晋级

周四006 俱乐部杯 圣保罗VS防御与正义 2017-05-12 08:45

比赛地点:圣保罗

场次: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次回合

天气:21°晴

圣保罗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3球,失8球

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圣保罗摆出3-4-3强攻阵型,但却没能客场击败防御与正义,两队最终0-0战平,而圣保罗主力左前卫布法里尼还在第75分钟累计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本周中,圣保罗坐阵主场再战防御与正义,与对方相比,圣保罗的最大优势在于体能。自4月24日止步于圣保罗州锦标赛半决赛以后,圣保罗就一直处于休整阶段,而本周末,新赛季巴甲就将打响,圣保罗首轮客战劲旅克鲁塞罗,由此不难展望,本周中这场比赛,圣保罗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进而达到磨合球队的目的,在这个前提之下,圣保罗主场赢球晋级前景乐观。

防御与正义近况: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8球,失6球

防御与正义在南美俱乐部杯第1轮首回合主场0-0战平圣保罗,这场比赛结束后,防御与正义踢了5场阿甲联赛,战绩为3胜2平,上周末主场0-0战平戈多伊克鲁斯,先前则在主场1-0小胜拉努斯。本周中,防御与正义作客圣保罗,就两队首回合赛况来看,防御与正义实力并不逊于圣保罗,防守表现甚至更好。此外需要指出的是,最近2个阿甲客场,防御与正义取得连胜,跨赛季近8个客场6胜0平2负表现极为出色,看来这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人员方面,常规主力无人伤停,可以沿用最强首发阵容。

交锋战绩:

两队近1次交锋,圣保罗0胜1平0负,进0球,失0球

比赛分析:

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赔率为1.46-3.60-6.00,推荐玩法:胜、平。

预测首发:

圣保罗(4-3-3):雷南-里贝罗/阿库纳、麦孔-佩雷拉、罗德里戈-卡奥、儒尼奥尔/蒂亚戈-门德斯、尤西雷、西塞罗-桑托斯/内姆、普拉托、托尼尼奥

防御与正义(3-5-2):阿里亚斯/席尔瓦、贝尔里诺、巴尔博萨/里瓦罗、古铁雷斯、卡斯特纳尼、米兰达、德尔加多/博萨特、坎普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