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索尔遭波波维奇怒骂 加时赛竟未获上场机会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在今天火箭马刺的西部半决赛天王山之战中,双方一直打到加时才分出胜负,马刺最终获胜。不过在常规48分钟结束时的一幕,却让马刺老帅波波维奇大为光火。

加索尔遭波波维奇怒骂 加时赛竟未获上场机会

加索尔

当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1秒,双方战成101平,马刺还有最后一次进攻时间。米尔斯运球到前场,阿尔德里奇上来为他掩护,帮助米尔斯挡住了贝弗利。米尔斯面前的防守球员变成了哈登,本来想上来掩护的大加索尔看了一眼米尔斯的位置,可能判断米尔斯能够出手,就没有上前掩护,而是开始和卡佩拉争抢篮板球位置。

可是米尔斯没有能够甩开哈登,一直也无法获得投篮机。最后虽然顶着防守投进三分,但是时间已经超时,三分绝杀无效。

米尔斯的这个绝杀无效之后,波波维奇在替补席边上大光其火,面红耳赤。一开始很多球迷还不知道为何波波维奇如此暴怒。

直到后来大加索尔走过波波维奇的身边,被波波维奇破口大骂,所有人才知道原来波波维奇是对大加索尔在那次进攻中的表现不满。听了波波维奇的话,大加索尔摊开手想要解释什么,但是盛怒之下的波波维奇显然听不进去。

在加时赛中,加索尔再也没有获得上场机会,全场仅获4分5篮板2助攻。好在最后马刺赢下这场天王山之战,估计波波维奇的气也会稍微消一些。

(嘟嘟)

史上首档NBA中文纪录片《一步登天》,5月31日9:00,腾讯体育独家巨献。主演:詹姆斯-哈登。敬请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加索尔遭波波维奇怒骂 加时赛竟未获上场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