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巴萨抓紧续约梅西 他来自另一个星球

内马尔:巴萨抓紧续约梅西 他来自另一个星球

内马尔梅西有着深厚的友谊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英国《每日镜报》消息,巴西球星内马尔接受了拜因体育的专访,他谈到了梅西的续约问题,在他看来,俱乐部应该尽快和梅西续约,他盛赞梅西来自另外一个星球。

自从2013年夏天来到巴萨后,内马尔就和梅西并肩作战,两人不仅有着非常深厚的友谊,同时在场上非常有默契。如今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6月份到期,按照《阿斯报》的说法,梅西会同巴萨续约到2022年,年薪将在3000万-3500万欧元之间。

在梅西完成正式的续约前,内马尔也谈到了老大哥的合同问题,他说道,“我在这里同梅西在一起四年了,我每天都在学习,学习如何处理球,如何在比赛里保持警惕,梅西来自另外一个星球。我希望他尽快续约,巴萨需要他,希望梅西继续和我们在一起。”

内马尔:巴萨抓紧续约梅西 他来自另一个星球

梅西高举球衣已成为国家德比经典瞬间

从内马尔对梅西的评价来看,他对阿根廷球星还是非常的敬佩,内马尔也认为自己可以从梅西那里学习到很多。

上次西班牙国家德比,梅西在最后时刻完成了绝杀,当时他有着经典的“晒球衣”庆祝。对此,内马尔表示,“我想那是国家德比的经典,将载入史册。”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