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卡库还是莫拉塔?锋线2选1难题困扰切尔西

卢卡库还是莫拉塔?锋线2选1难题困扰切尔西

卢卡库莫拉塔,今夏切尔西必夺一人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即将夺冠的切尔西已经把部分注意力放在今夏转会市场上,鉴于头号前锋科斯塔很有可能出走,蓝军肯定会在今夏引进新前锋,目前两大热门分别是埃弗顿的卢卡库和皇马的莫拉塔,但切尔西仍还没有做出最后的选择。

早在去年夏天,科斯塔就动过想要回归马竞的念头,但因为床单军团不配合而失败。虽然本赛季科斯塔和切尔西一起重新找回状态,并且一路冲向冠军,但在伦敦过得非常不开心的科斯塔依然不安分,日前,他就公开表达过想要离队的打算,传闻有中超球队为他开出创纪录的65万镑周薪,希望罗致这名英超冠军前锋。

卢卡库还是莫拉塔?锋线2选1难题困扰切尔西

科斯塔表现极佳,但并不安分

鉴于切尔西下赛季重返欧冠,无论科斯塔是否留队,蓝军都肯定要引进新前锋补充实力。而英媒也早就指出,斯坦福桥已经圈定了两大目标,分别是旧将卢卡库和皇马锋霸莫拉塔。

据悉,包括技术总监埃梅纳洛在内的切尔西高层更倾向于引进卢卡库,因为这名比利时“小魔兽”正是他当年力主引进的,却因为不受重用被迫离队,如今,卢卡库已经用即将夺得的英超金靴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孔蒂却更喜欢皇马前锋莫拉塔,这也得到了天空体育西班牙足球专家布拉格的证实。

卢卡库还是莫拉塔?锋线2选1难题困扰切尔西

专家称莫拉塔更适合切尔西

布拉格说:“莫拉塔想要看看切尔西会发生什么事情,因为蓝军要在卢卡库和莫拉塔之间做出选择,俱乐部希望重签前者,孔蒂则喜欢后者,我认为莫拉塔会更适合切尔西体系,他的跑动和足球智商,以及教练对他的了解都会非常适合切尔西的体系。”

日前,英媒也披露,渴望踢上欧冠比赛的卢卡库也担心自己不适合孔蒂的战术,为此,这名比利时前锋会选择加盟穆里尼奥的曼联。《太阳报》指出,就算切尔西高层坚持签下卢卡库,孔蒂也不会把他视作锋线的头号人选,为此,看切尔西在今夏如何解决锋线问题将会非常有趣。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