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高层给温格下通牒:若想留队必须接受改革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文/KEVIN PALMER, ESPN作者) 有消息灵通人士向ESPN透露称,阿森纳俱乐部已经向现任主教练温格摊牌:如果教授希望在枪手继续执教两个赛季的话,那么他必须接受俱乐部翻天覆地的“重整”,这其中便包括教练组成员的更迭,以及俱乐部组织、管理结构的升级。

枪手高层给温格下通牒:若想留队必须接受改革

温格仍渴望留在阿森纳继续执教

温格已经在阿森纳队执教了超过20年,在此期间,他在枪手内部打造出了一整套以自我为中心的俱乐部管理模式。温格与阿森纳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到期,该名消息灵通人士明确表示,枪手高层之所以迟迟未能与教授续签合约,最根本的原因是俱乐部希望进行疾风骤雨式的内部改革;即便温格最终继续留在球队执教,他的权力也必将遭到大幅度的削减。

可以肯定的是,如果选择继续留在阿森纳执教的话,温格必定不愿失去自己对于俱乐部的控制力。多年以来,温格始终拒绝阿森纳俱乐部设置“体育总监”这一管理职位,教授这么做的最终目的,无疑是希望自己在枪手内部大权独揽。不过,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奇普斯-克斯维克爵士、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已经开始着手打造一项全新的计划,他们希望搭建出一套全新的俱乐部管理模式,以便在未来几年中引领枪手继续前进。

为此,阿森纳高层已经正式告知温格称,他们将对俱乐部现有的球探体系进行重整,在此项改革完毕之后,枪手将组成一个全新的部门来专门负责球探方面的一切工作,而主教练将不再是该部门最高、唯一的领导者。此外,阿森纳还将聘请一位足球总监,这个角色将分担此前温格的一部分工作。自从10年之前大卫-戴恩离开俱乐部副主席的岗位之后,阿森纳便一直缺少这样的一个角色,或者说温格一直“兼任”着俱乐部足球总监的职务。

与此同时,阿森纳还希望减少温格在整个教练员团队中的影响力;更加重要的是,枪手高层希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引进几名真正意义上的顶级明星,以便平息球迷的怒火。目前,桑切斯厄齐尔无疑是阿森纳队中的两名“大腿”级人物,不过此二人的合同都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现在看来,他们都有提前离队的可能性。因此,阿森纳必须未雨绸缪,只有如此,枪手球迷才能对于球队的未来更有信心。

该名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早在今年1月,温格便已经明确告知阿森纳高层称,他愿意继续留在枪手执教,而且俱乐部方面当时也已经给他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新合同。不过,阿森纳在最近几个月的表现实在是过于糟糕,特别是在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枪手居然是以2-10这样耻辱性的总比分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局;而在英超赛场上,温格的球队也有可能无法打进积分榜前四名。这一系列噩梦般的结果,促使克斯维克、加齐迪斯不得不将他们的改革方案提前付诸实施。

在最近几个月的时间里,无论是克斯维克还是加齐迪斯,都从未在公众面前谈论过温格在阿森纳的执教未来;现在看来,除非温格能够接受俱乐部大刀阔斧的改革方案,否则枪手高层绝对不会给予他毫无保留的支持。可以肯定的是,阿森纳方面依然希望温格能够率领球队平稳的度过未来几年的过渡期,但是这一切的前提,是教授对于球队的改革持支持态度。

包括皮雷、莱曼、索尔-坎贝尔在内的多名阿森纳传奇球星近来连续发声,他们呼吁枪手死忠不要忘记温格教练带给球队的那些光辉岁月。不过,也并不是所有阿森纳名宿都支持温格,保罗-默森近年来便一直直言不讳的批评教授的执教工作。近日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默森明确表示,恐怕温格不愿失去自己在阿森纳内部的无上权力。

默森说道:“温格或许会接受改组教练组的决定,但是对于他是否接受俱乐部设立足球总监这样一个职务,我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可以肯定的是,温格必定会为留任而使出浑身解数,因为阿森纳几乎就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无法执教枪手,他还能去干什么呢?因此,温格肯定是愿意继续留在酋长球场执教的。不过,我并不认为温格会接受足球总监的领导,毕竟‘卧榻之侧岂容他人鼾睡’。”

“温格当然应该交出阿森纳教鞭,他早就该离任了。不过我相信,这一切不会在今年发生。实际上,如果温格真的已经萌生去意的话,他早就应该公开表明自己的立场了。如果阿森纳真的希望设置‘足球总监’这样一个职位的话,我希望他们能够请回大卫-戴恩,此君必定能够将枪手带回正确的轨道。”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