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TT:别回想3年6次横扫 保持状态为东决做准备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最近3个赛季的季后赛中,骑士6次横扫对手,但是特里斯坦-汤普森表示他们现在不能回想这些成就,他表示他们必须保持身体状态,为东部决赛做好准备。

TT:别回想3年6次横扫 保持状态为东决做准备

TT全力备战东决

汤普森是加拿大人,他和猛龙后卫约瑟夫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是当谈到季后赛的时候,一切都是关于篮球。

在今年季后赛第二轮中,骑士以4-0横扫猛龙,成为本赛季第一支打进分区决赛的球队。“这一切都是关于篮球,”汤普森说,“这意味着约瑟夫现在可以给我发短信了。我给了他们很高的称赞,他们一直没有放弃。他们的球迷,他们的教练,他们的高层,他们为他们球员的努力感到自豪。篮球场上总是有输赢,约瑟夫打得很努力,显示了自己能做什么。”

骑士成为NBA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两个赛季在季后赛前两轮中均横扫对手的球队,从上赛季总决赛第五战开始,他们已经在季后赛中取得了11连胜。自从詹姆斯在2014年7月回到骑士以来,他们在季后赛中已经6次横扫对手,其中3次是在第一轮(2014-15赛季横扫凯尔特人、2015-16赛季横扫活塞和本赛季横扫步行者)、2次是在第二轮(2015-16赛季横扫老鹰和本赛季横扫猛龙)、1次是在东部决赛(2014-15赛季横扫老鹰)。

但是在汤普森看来,他们不能坐下来回想这些成就。“我甚至不会坐下来想一想,”汤普森说,“直到赛季结束,当我们回顾整个季后赛的时候,我才会那样做。现在,我们的状态不错,我们只是要在每场比赛中展现出那种状态,但是积极的是,我们得到了一些休息,这对我们的老将是有好处的。你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这对我们来说更好,特别是那些打了很长时间的球员。”

骑士在东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凯尔特人和奇才之间的胜者,目前这两支球队在大比分上打成2-2平。在东部决赛开始之前,骑士至少可以休息一周。

“我认为得到休息时间,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汤普森说,“主教练泰伦-卢和所有工作人员,他们知道我们需要什么才能保持身体状态。我们的状态将得到提升,所以能够横扫对手这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另一方面,调整训练也很重要。不管怎样,你必须做你必须做的事情,以此来保持身体状态,为凯尔特人或奇才做好准备。”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TT:别回想3年6次横扫 保持状态为东决做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