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皇马若是决赛对手 尤文就是欧冠大热门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尤文图斯毫无悬念地以2比1战胜摩纳哥,总比分4比1挺进决赛。决赛对手很可能是皇家马德里。《晚邮报》著名评论员斯孔切蒂发表了以下评论:

专家:皇马若是决赛对手 尤文就是欧冠大热门

尤文才是欧冠最大热门

没有任何悬念,在这种级别的赛事中,如此悬殊甚至让人窘迫。摩纳哥有一些小型冲锋,尤文防线出现过疏忽,但斑马军团有六七次经过中场简单传递就形成和对方门将的1对1。摩纳哥这支球队有不少才华出众的球员,但还没有达到应对欧冠半决赛的容积。

尤文图斯几乎就靠霸气便统治了比赛。有必要圈点一下开场几分钟后赫迪拉就受伤这件事情,阿莱格里的球队机构很依赖赫迪拉,只要他身体没问题,就不会被轮换,但这次意外却说明,没有赫迪拉尤文一样运转很好。

一年前,代表尤文出场的球员是埃夫拉、埃尔南内斯、阿萨莫阿、斯图拉罗、莫拉塔、扎扎,新的球员代表着尤文图斯的转变,尤其是3名前锋。尤文图斯的锋线是当今欧洲最强的,我甚至怀疑C罗来了都灵也可能被轮换甚至当替补。迪巴拉这样的球员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我们还需要去理解他较为靠后的位置是天生最适合他还是技战术需要,但当今世界没有谁踢得出他的水平。曼朱基奇取代的是博格巴上赛季的作用,而且克罗地亚人更谦逊。

这就是阿莱格里的足球模式,球队平衡非常明确,但又不是只有一种方式。300年前,这种理念会被葡萄牙人叫做巴洛克,规整的石头曲折的路径,不指出确定路途的大胆风格混杂。我认为在决赛之前有必要指出这一点:阿莱格里的足球具备这种原生态的巴洛克气质。一半是基本功,另一半是不可能。并不耸人听闻,但足够男子气,同时具有丰富的新古典痕迹。

这支尤文图斯有很多新内容,致力追求也是冒险而成的现代足球。萨里的球队踢得好,但无法赢得冠军头衔,这就是意大利足球巴洛克,像贝尼尼的作品,繁多的曲线和孩童,眼睛总是望着天空。尤文图斯就像今天的皇马一样更脚踏实地,比对手并不更多,也并不更少,不同的是阿莱格里对结果的追求。皇马让我惊讶的是他们跑动中的谦虚和快速,几乎带有返祖精神的职业素养。但尤文图斯的足球更有内容,踢得好,好到实用。也因为这个,我认为尤文更像决赛热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