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景亮出战UFC新加坡赛 对阵加拿大小将乔纳森

[摘要]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也加入到了北京时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新加坡赛的对阵名单中。他将在当晚出战加拿大小将乔纳森-曼尤尼尔。

李景亮出战UFC新加坡赛 对阵加拿大小将乔纳森

UFC中国讯 中国UFC选手“吸血魔”李景亮(Li Jingliang)也加入到了北京时间6月17日在新加坡举行的UFC新加坡赛(UFC Fight Night 111)的对阵名单中。他将在当晚出战加拿大小将乔纳森-曼尤尼尔(Jonathan Meunier)。

李景亮目前战绩为12胜4负,其中4次KO,5次降服获胜。在2014年签约UFC后,他已经在八角笼内打了6场比赛,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李景亮在最近的3场胜绩中都KO终结了对手,目前正处于2连胜状态中的他在此前连续击败了安东-扎菲尔(Anton Zafir)以及鲍比-纳什(Bobby Nash),是在UFC中取得最大成功的中国MMA选手。

乔纳森-曼尤尼尔目前战绩为8胜1负,其中5次KO,2次降服获胜。绰号“法国蜘蛛人”的他已经在八角笼内进行了2场比赛,先是在去年6月UFC Fight Night 89的首秀中被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裸绞降服,之后则是在同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101中一致判定拿下了理查德-沃尔什(Richard Walsh)。

本次UFC新加坡赛还将有另一位中国选手出战,这就是绰号“东北虎”的王冠(Wang Guan)。职业战绩16胜1负的他将在本次赛事中进行自己的八角笼首秀,对手是羽量级名将“美国李小龙”亚利克斯-卡萨雷斯(Alex Caceres)。

UFC新加坡赛(UFC Fight Night 111)将于北京时间6月17日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霍莉-霍尔姆(Holly Holm) VS 贝斯-科雷娅(Bethe Correia)的女子雏量级对决。此外前轻量级冠军战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也将进行次中首秀,对阵塔瑞克-撒非迪因(Tarec Saffiedine)。(UFC中国 大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rassc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