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尤文有望再夺欧冠 防守+运气助斑马

阿莱格里:尤文有望再夺欧冠 防守+运气助斑马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主场2比1战胜摩纳哥之后,尤文以两回合4比1的总比分晋级欧冠决赛。尤文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论是在决赛面对马竞或皇马,尤文都有机会赢得欧冠冠军。

阿莱格里首先表示,“我为小伙子们感到高兴,他们晋级了决赛,但从明天开始,我们就要保持专注,因为我们什么也还没有赢得。我们还没有赢得意甲冠军,也没有赢得意大利杯、欧冠冠军,我们还有很多重要比赛要踢,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我们必须继续改进,因为这支球队还能继续提高。不过,三年之内两度杀入决赛,我认为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谈到自己的职位时,阿莱格里表示,“我干好自己的工作。我带着热情和冷静去做自己的工作。我最关心的是依靠我手中的球员的实力去取得成绩。我真的很享受教练这一行,这让我感觉到放松。如果我感觉不到压力了,那么我就不再喜欢这一行了,那就是需要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格利克对伊瓜因的犯规激怒了尤文球员,但阿莱格里表示,“我要告诉你的是,那次犯规以及那个丢球唤醒了我们。我们知道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必须继续竭尽全力。在防守角球时,我们应该更加专注,而不是被对手破门。我认为,与格利克的冲突反而唤醒了尤文。”

布冯在赛后表示,除非赢得冠军,否则晋级欧冠决赛毫无意义,阿莱格里也表示,“布冯是正确的,我们晋级了决赛,但必须竭尽全力去取胜。希望这是属于我们的一年。我觉得尤文有很大的机会去赢得欧冠冠军。这并不是说我们是夺冠热门,因为我们将面对皇马或者马竞,面对皇马的可能性更大。这是一支有很多顶级球员的出色球队,希望我们依靠技术、防守和一点点的运气来赢得决赛。”

在首回合3比0战胜马竞之后,皇马有可能晋级欧冠决赛,在被问及两回合还是一回合面对皇马更容易时,阿莱格里表示,“两回合总是更加艰苦。在一场比赛里,你需要专注于细节,因为细节会改变比赛。”尤文主帅表示,“我们需要更加专注,控球时更加出色,但在未来一个月还有很重要的比赛,我们要在对罗马时拿分,否则就会面对着无法夺冠的风险,之后还有与拉齐奥的意大利杯决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