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恶劣犯规惹怒尤文 进球功臣或遭罚+无缘决赛?

恶劣犯规惹怒尤文 进球功臣或遭罚+无缘决赛?

摩纳哥后卫踩踏伊瓜因引尤文众怒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两回合完胜摩纳哥之后,尤文顺利晋级欧冠决赛,但摩纳哥中卫格利克对伊瓜因的恶劣犯规却惹怒了尤文,博努奇怒骂对手染黄,曼朱基奇则肘击对手,如果遭到欧足联的追加处罚,那么克罗地亚前锋将缺席决赛。

赛程过于紧密,而三线冲冠的局势又不容有失,这让尤文队内甚至是媒体的神经都绷得很紧。赛前训练时,有媒体拍到伊瓜因脚缠绷带的画面,这被认为有伤在身,但阿莱格里却否认了这样的传言,伊瓜因也顺利首发出场。

然而,意外还是发生了。开场仅仅9分钟,赫迪拉在前插进攻时拉伤了左大腿,直接坐倒在草坪上,阿莱格里只能用马尔基西奥换下了赫迪拉。阿莱格里赛后透露,“赫迪拉肌肉拉伤,我们会在未来几天详细检查他的伤势。赛季还有25天,希望他能够及时恢复,否则我们还有林孔以及踢了一场漂亮比赛的马尔基西奥。”

早早连入2球之后,尤文已经以4比0的总比分领先,这让斑马军团有些放松,阿莱格里也在第54分钟就用夸德拉多换下了迪巴拉。然而,前都灵队长格利克的一次恶劣犯规却引发了两队的冲突。比赛的第74分钟,在伊瓜因倒地之后,格利克一脚踩在了伊瓜因的右膝上,小烟枪痛苦倒地。

恶劣犯规惹怒尤文 进球功臣或遭罚+无缘决赛?

或许是没有看到格利克的犯规,库佩尔斯并没有中止比赛,而摩纳哥也继续进攻,这让尤文球员和球迷非常不满,现场响起了巨大的嘘声。《慢镜头》指出,格利克的这个动作理应染红离场,他踩踏伊瓜因的动作显然是故意的。

格利克的这次恶劣犯规以及摩纳哥球员继续进攻的行为激怒了尤文球员,法比尼奥带球突入禁区,在桑德罗放铲的同时,曼朱基奇也一肘打在了法比尼奥的脸上。尽管库佩尔斯并未向克罗地亚中锋出示黄牌,但《慢镜头》指出,曼朱基奇的这记肘击也有可能染黄。

曼朱基奇幸运的逃过了黄牌,但博努奇却因为怒骂法尔考而染黄。两回合对阵摩纳哥,尤文中卫都得到了黄牌,而在小组赛对阵塞维利亚时,博努奇也染黄。好在自2014-15赛季开始,欧足联修改了规则,小组赛时累计的黄牌在四分之一决赛结束后自动清零,若延续之前的规则,博努奇会因为累计3张黄牌而在决赛停赛。

肘击对手之后,曼朱基奇的火气仍然很旺盛。比赛的最后时刻,格利克背后踢桑德罗的小动作又激怒了曼朱基奇,在与对手抢位时,克罗地亚前锋不停的怒骂格利克,结果被库佩尔斯黄牌警告。看到曼朱基奇怒火中烧,马尔基西奥不得不上前劝解,但却被前者一把甩开。如果欧足联对曼朱基奇的肘击做出追加处罚,那么克罗地亚前锋将因此缺席欧冠决赛。

在被问及格利克的挑衅动作时,阿莱格里指出,“我还要感谢格利克呢,因为我们当时都已经睡着了,幸好他引发了这场混乱,把我们弄醒了。至于格利克的这次犯规,我没有看清楚,最重要的是你不能去反击,不能去回应对手的这种挑衅。”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