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魔翼2战独造4球 2夺三冠王后助尤文登基?

巴西魔翼2战独造4球 2夺三冠王后助尤文登基?

阿尔维斯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尽管伊瓜因曼朱基奇都在欧冠半决赛打破球荒,但尤文能够顺利淘汰摩纳哥,阿尔维斯却堪称头号功臣。巴西右闸在180分钟的时间里参与了尤文全部4个进球,而在随巴萨两次赢得三冠王之后,阿尔维斯有望在尤文再次完成这一神迹。

首回合对阵摩纳哥时,改打右边锋的阿尔维斯就两度为伊瓜因送出助攻。考虑到主场作战,媒体认为阿莱格里有可能在右路排出攻击力更强的夸德拉多、阿尔维斯组合,但囧叔却按部就班的继续沿用首回合的配置,而阿尔维斯也再一次证明了这一战术布置的正确性。

巴西魔翼2战独造4球 2夺三冠王后助尤文登基?

阿尔维斯曾拍视频展示自己脚法,脚开啤酒

顶住摩纳哥开场三板斧之后,尤文开始利用反击制造威胁,但与首回合的高效不同,伊瓜因、曼朱基奇、皮亚尼奇连续浪费了破门良机。关键时刻,还是阿尔维斯稳定了军心,布冯后场手抛球发动进攻之后,迪巴拉、皮亚尼奇连续妙传,右路得球的阿尔维斯毫不犹豫的斜传,曼朱基奇头顶脚踢将球送入球门。如果不是苏巴希奇封出了曼朱基奇的第一次射门,那么阿尔维斯将连续两场半决赛送出助攻。

事实上,迪巴拉在上半场结束前又一次浪费了阿尔维斯送出的单刀,但恰恰是在这次角球,阿尔维斯却利用一记世界级的远射破门。苏巴希奇双拳解围不远,禁区外的巴西右闸毫不犹豫的拔脚怒射,皮球直入死角。2个助攻、1次间接助攻、1个进球,阿尔维斯足足参与了本队欧冠半决赛全部4个进球。

自2012-13赛季以来,阿尔维斯在欧冠参与18球(6球12次助攻)。阿尔维斯本赛季欧冠参与7球(3球4助攻),位居欧冠后卫之首。 除了参与进攻之外,阿尔维斯在防守时的表现也很出色,与巴尔扎利牢牢锁死了姆巴佩。前45分钟,阿尔维斯40次触球、4次铲抢均位居本队之首。前英格兰主帅霍德尔指出,“在两回合比赛里,阿尔维斯的表现太出色了。”

巴西魔翼2战独造4球 2夺三冠王后助尤文登基?

阿尔维斯在欧冠有如此表现,不知巴萨后悔了吗?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在欧冠决赛中出场,那么将是阿尔维斯职业生涯第100场欧冠。效力巴萨的8个赛季,阿尔维斯3次赢得欧冠冠军,2次加冕三冠王,而在加盟尤文的第一个赛季,阿尔维斯就再一次杀入欧冠决赛,再一次向三冠王发起冲击,这一次他能如愿吗?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