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裁判专家:权健被判点球是误判 力帆进球不越位

裁判专家:权健被判点球是误判 力帆进球不越位

腾讯体育5月10日 上周末中超中甲又结束了一轮争夺,裁判专家张大樵做客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体坛新视野》节目,对裁判的一些争议判罚进行点评,他认为天津权健被长春亚泰进的点球是误判。

权健主场和亚泰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郑达伦放倒范晓冬,主裁判判罚点球,胡斯蒂主罚命中帮助亚泰取得领先。张大樵认为这是一个误判:“郑达伦并没有犯规,是范晓东把郑达伦压到底下撞倒的。我个人认为这个点球不应该判。”

恒大与申花的比赛中,莫雷诺在补时阶段肘击张琳芃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张大樵认为应该直接出示红牌:“莫雷诺的肘击动作非常恶劣,这样的伤人动作处罚很严厉,应该直接红牌罚下去。”

苏宁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杨博宇有踩踏金波动作,张大樵表示:“杨博宇的动作非常恶劣,黑晓虎是国际级裁判,这不应该漏掉。这不但要将杨博宇罚出去,纪律委员会还要追加处罚。”

力帆和建业比赛中,第80分钟,费尔南多任意球斜传禁区,卡尔德克后点垫射被挡出,刘宇补射建功被判越位无效。张大樵认为这也是误判:“这是对方球员顶来的,不存在越位问题。”

中甲大连一方和深圳佳兆业比赛中,王大龙飞铲一方外援却只吃到一张黄牌。张大樵表示:“这是非常恶劣、非常恶意的犯规,已经危及了对方的安全,这个动作力量很大,非常容易把人家腿踢断。这个时候裁判还给黄牌,什么时候给红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