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队KG仍不满阿伦当年投敌 君子雷晒图回应质疑

腾讯体育5月10日讯 近日,凯尔特人2008年冠军阵容的多名成员,参加了加内特主持的一档节目,节目中他们谈及了雷-阿伦当初离开凯尔特人时给球队带来的伤害。而今天,雷-阿伦更新了社交媒体,对皮尔斯等人的言论进行了回应。

皮队KG仍不满阿伦当年投敌 君子雷晒图回应质疑

雷-阿伦晒图回应

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等人曾在凯尔特人并肩战斗,2008年的时候,三巨头在一起拿到了总冠军奖杯。但在2012年夏天,雷-阿伦选择离开了绿衫军,加盟了迈阿密热火。对于这件事情,绿衫军的一些球员一直都难以释怀。

近日参加节目时,当年那支凯尔特人队的一些成员再度谈及了这件事,保罗-皮尔斯就表示,“最初的时候,我真的被整个事情给伤害了。我认为我们在波士顿成为了兄弟,不仅仅是在球场上,而且在球场外也是那种关系。我设想如果我或者加内特离开,然后我就应该挨个给朗多、帕金斯、戴维斯打电话,但阿伦在离开之前根本没有告诉我们,这就是我感到受伤的地方。”

而加内特谈及此事的时候也表示,“老实说,当阿伦决定去热火的时候,我觉得他抛弃了我们。他去追求另一枚戒指,最终,他也得到了另一枚戒指,就是这样。”

时间已经过了好几年,对于雷-阿伦离开这件事,当年那支凯尔特人队的很多成员至今仍难以释怀。对于皮尔斯等人的这些说法,雷-阿伦今天也做出了回应,在社交媒体上,雷-阿伦晒出了一张和朗多对位的照片,照片中,雷-阿伦正准备挤过朗多进行突破,配文中雷-阿伦写道,“突破束缚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雷-阿伦社交媒体的头像,仍然用的是他身穿热火球衣夺冠时的照片。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队KG仍不满阿伦当年投敌 君子雷晒图回应质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