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官方宣布皮奥利下课 7轮不胜欧冠资格落空

国米官方宣布皮奥利下课 7轮不胜欧冠资格落空

皮奥利惨遭下课

腾讯体育5月10日 国米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主教练皮奥利和他的教练团队下课,青年队现任主帅斯蒂法诺-韦基将会带领一线队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

国米官方感谢了过去六个月时间里,皮奥利和他教练团队为球队做出的奉献,并表示韦基将带队参加本赛季剩余3场比赛,与此同时俱乐部也将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

皮奥利在去年11月接替弗兰克-德波尔执掌国米教鞭,上任后一度打出9连胜让人看到了国米重返欧冠赛场的希望,然而最近国米连续7轮不胜,只拿到了2个积分,不仅失去了晋级欧冠的希望,连欧联杯资格都难以确保。皮奥利所执教国米的27场比赛中,蓝黑军团取得了14胜3平10负的成绩。

目前意甲积分榜上,国米积56分排名联赛第7,距离第六名的AC米兰3分。这是本赛季国米第二次换帅,俱乐部赛季初的大笔投入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此前国米和西蒙尼、孔蒂等名帅都传出过绯闻。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