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米兰死心!罗马将续约德罗西 年薪400万欧

国米米兰死心!罗马将续约德罗西 年薪400万欧

德罗西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

腾讯体育5月10日 据天空体育消息,罗马接近和副队长德罗西续约,德罗西有望拿到一份1+1合同,年薪为400万欧元。

德罗西是除了托蒂外,罗马城的另一面旗帜,他是土生土长的罗马人,早在2000年就加入了罗马青年队,父亲也曾经为罗马俱乐部效力。今年德罗西33岁,和罗马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双方早已展开了续约谈判。

之前曾经有媒体透露,德罗西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以自由身离开罗马,不过他还不会就此退役,国米和米兰都曾经和他传出过绯闻。不过天空体育表示,罗马体育总监蒙奇决定给德罗西提供一份1+1的续约合同,年薪400万欧元。

本赛季,德罗西为罗马出场37次打进3球并有6次助攻。此前国米曾经给德罗西报价500万欧元年薪,这比罗马的新合同要高出1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