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贺炜:恒大队创造新纪录 这是中国足球的进步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北京时间18点35分,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广州恒大队主场2-2战平水原三星队,以小组第二出线。央视体育频道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奉献了精彩解说。

贺炜:恒大队创造新纪录 这是中国足球的进步

恒大小组第二出线

第9分钟,廉基勋为水原三星队率先破门。对于这个失球,贺炜说:“恒大队对水原三星队边路的纵深防守不够,廉基勋射门时没有恒大队员上来逼抢,让他打的很舒服。恒大队开场9分钟就落后,对斯科拉里和队员来说是个严峻考验。”

第17分钟,高拉特低射破门将比分扳平。贺炜兴奋地说:“漂亮!阿兰接球时护住了位置,让高拉特躲开了对方凶狠的正面逼抢,外脚背这一拨是画龙点睛之笔,高拉特的打门也很果断。”

第25分钟,恒大队连续打出配合,保利尼奥远射险些破门。贺炜说:“恒大队这一连串的配合非常精准,经过数十次配合如果进球将是团队合作的典范。看得出来,度过了混乱的开场后,恒大逐渐找到了正确的进攻节奏。”

下半场刚刚开始,贺炜就透露了关于金英权的消息。“这场比赛开始前,因伤缺阵八个多月的韩国外援金英权已经开始和恒大队合练了。”随着比赛进行,水原三星队开始控制比赛节奏。贺炜说:“水原队不是一支擅长控制的球队,他们更擅长身体上的对抗,就是想把比赛节奏搞乱。这段时间和上半场前半段有点像,水原三星队掌控了比赛节奏,恒大队还没有找到感觉。”

第67分钟,高拉特头球破门反超比分。贺炜评论道:“郜林的传球非常精准,高拉特的射门就像高尔夫比赛的推杆,稳稳将球送入球门。不过,高拉特头球攻门时处于越位位置,但是助理裁判没有举旗,进球有效。”

第72分钟,申和容开球门球失误,阿兰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贺炜说:“申和容就像排球比赛中的二传手,将球垫给了阿兰,阿兰没有笑纳这个大礼包。”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金钟佑将比分扳为2-2。贺炜惋惜地表示:“我们最担心的就是这点,之前恒大队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住,水原三星队就将比分扳平了,金钟佑这个球打得太刁了。”

最终,恒大队2-2战平水原,如愿小组出线。贺炜说:“老队长郑智率领队员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恒大队顺利出线,尽管没有赢下来,但是一场平局就足够了。恒大队也创造了一项纪录,他们是(亚冠联赛扩军以来)第一支以不败战绩出线的中超球队,小组赛六场比赛没有输球。当我们想赢得比赛时候可以赢下来,想小组出线的时候可以出线,这是恒大队的进步,也是中国足球的进步。”(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