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腾讯体育5月9日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7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2-2平水原三星。上半时比赛,廉基勋为水原三星破门,高拉特则为恒大追平了比分,易边再战高拉特打入争议球,而金钟佑则为客队扳平比分。此役战罢,恒大积10分以G组第二晋级16强。

比赛焦点

恒大主场44场不败+顺利晋级16强:凭借此番这场平局,恒大在主场实现了连续44场不败纪录。同时凭借这场平局,恒大(2胜4平积10分)以G组第二身份(川崎前锋、广州恒大同积10分,川崎前锋凭彼此间客场进球优势占优)晋级16强。另外恒大此番是第一次在亚冠小组赛阶段拿到不败战绩。

恒大1/8决赛或战蒙通联:恒大拿到G组第二,他们将在1/8决赛面对E组第一。而从目前情况看,蒙通联以11分在E组排第一,鹿岛鹿角则以9分在E组排二,两队均已经提前出线,而末轮赛事,鹿岛鹿角将对阵蒙通联。

里皮亲临现场观赛:国足主帅里皮此番亲临天河体育场观看了本场较量。而该场较量的比赛之日,恰是张琳芃的生日。

高拉特争议进球:本场比赛,高拉特在第68分钟打入的那粒头球,存在明显的越位嫌疑。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高拉特梅开二度

精彩回放

开局50秒,保利尼奥中圈拿球斜塞左路,阿兰停球横向内切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8分钟,廉基勋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得球,其带球晃过邹正起脚传中,金民友及时前插在球门后点飞身垫射,曾诚在门线处将球扑出。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水原造门线悬案

第9分钟,水原三星前场围攻恒大,李宗成前场偏右侧迎索夫西奇回传送出过顶挑传,张镐翼及时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廉基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起右脚推射得手,水原三星1-0。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廉基勋破门回放

第17分钟,恒大前场策动攻势,郜林中路拿球直塞弧顶处,阿兰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敲将球分给高拉特,高拉特不停球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则直接钻入球门死角,恒大1-1追平了比分。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阿兰脚后跟助攻高拉特破门

第24分钟,恒大前场围攻对手,邹正在左边路接队友分球晃过李容来起左脚传中,阿兰在后点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申和容在门前将球扑住。第25分钟,恒大在前场中路打出精妙传切配合,高拉特中路接队友分球后直塞弧顶处,保利尼奥及时前插接应摆脱防守后起左脚大力抽射,申和容飞身跃起将球托出了横梁。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保利尼奥差之毫厘

第34分钟,郑智中路得球直塞,高拉特前插接球随即带球内切至弧顶处起左脚抽射,申和容在门前将球扑住。第41分钟,邹正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郑智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申和容在门前将球抱住。半场战罢,两队打成1-1平。

第49分钟,廉基勋在前场右边路接到了朴基栋的头球摆渡,廉基勋随即带球内切并在甩开梅方后在弧顶处起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左上角而去,曾诚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第58分钟,申和容迎队友回敲大脚开球,阿兰则及时上抢封堵,皮球击中阿兰背部发生反弹擦柱而出。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廉基勋射门差之毫厘

第68分钟,郜林在前场左边路接到队友分球,其随即起右脚传中,高拉特前插在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破网,恒大2-1领先。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高拉特这粒进球存在明显的越位嫌疑。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高拉特进球越位了

第72分钟,保利尼奥在中圈送出过顶斜长传,郜林在右边路将球卸下随即传中,申和容在门前扑救脱手,阿兰跟进头球补射击中立柱弹出底线。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阿兰门前1米头球中立柱

第80分钟,水原三星在前场组织进攻,金钟佑在禁区正前沿接到队友分球后带球摆脱冯潇霆后起左脚远射,皮球直接钻入死角,水原三星2-2。最终两队2-2平。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水原扳平

数据分析

亚冠-恒大2-2平水原获第二进16强 高拉特双响

恒大2-2水原全场数据

本场比赛,两队在数据端也是势均力敌。控球率上,恒大达到了50.8%,水原三星则达到了49.2%。传球次数上,恒大以361-343稍稍领先。角球方面,恒大以5-6落后。而在抢断方面,恒大则是以18-15领先。至于在射门数据端,恒大全场15次射门6次打正斩获了2粒进球,反观水原三星则全场11次射门4次打正亦打入了2粒进球。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这场比赛的过程惊心动魄,双方交替掌握比赛,不可否认对手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还是达成了目标。”而在谈及1/8决赛时,斯科拉里说道:“我们今年的小组赛,赢了两场平了四场,一场没输,我对这个基本满意。明天,我们的淘汰赛对手才会决定,我无法挑选我们的对手。我当然希望我们是小组第一,但小组第二也可以。”

徐正源:“我对于比赛结果非常失望,我们没有发挥到我们的水平,对在电视机前关注我们的韩国球迷,我感到非常抱歉。广州的实力确实很强,外援也非常强。”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3分钟,35-李学鹏)、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55分钟,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81分钟,17-刘健);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3-4-1-2):

门将:1-申和容;

后卫:6-尤尔曼(71分钟,10-桑托斯)、20-郭桄善、8-赵源熙;

中场:11-金民友(73分钟,17-金钟佑)、4-李容来、16-李宗成、32-张镐翼;

前腰:66-索夫西奇;

前锋:26-廉基勋、9-朴基栋(57分钟,7-若纳桑);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