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恒大暂1-1平水原 廉基勋破门高拉特建功

腾讯体育5月9日 北京时间18时30分,2017亚冠小组赛G组末轮,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对阵水原三星。上半时比赛,廉基勋为水原三星破门,高拉特则为恒大追平了比分,两队暂以1-1平。

半场-恒大暂1-1平水原 廉基勋破门高拉特建功

恒大半场1-1水原

开局50秒,保利尼奥中圈拿球斜塞左路,阿兰停球横向内切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擦远端立柱飞出底线。第8分钟,廉基勋在前场右路底线附近得球,其带球晃过邹正起脚传中,金民友及时前插在球门后点飞身垫射,曾诚在门线处将球扑出。

第9分钟,水原三星前场围攻恒大,李宗成前场偏右侧迎索夫西奇回传送出过顶挑传,张镐翼及时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中路,廉基勋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迎球起右脚推射得手,水原三星1-0。

第11分钟,恒大前场右路组织进攻,高拉特禁区外围拿球直塞禁区,张琳芃套边斜插突入禁区迎球起左脚低射,皮球偏门而出。第16分钟,金民友在前场偏左侧接队友回敲直接起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恒大前场策动攻势,郜林中路拿球直塞弧顶处,阿兰迎球用脚后跟轻巧一敲将球分给高拉特,高拉特不停球直接起右脚远射,皮球则直接钻入球门死角,恒大1-1追平比分。

第24分钟,恒大前场围攻对手,邹正在左边路接队友分球晃过李容来起左脚传中,阿兰在后点高高跃起抢点头槌攻门,申和容在门前将球扑住。第25分钟,恒大在前场中路打出精妙传切配合,高拉特中路接队友分球后直塞弧顶处,保利尼奥则前插接应摆脱防守后起左脚大力抽射,申和容飞身跃起将球托出了横梁。第34分钟,郑智中路拿球直塞,高拉特前插接球随即带球内切至弧顶处起左脚抽射,申和容在门前将球扑住。

第41分钟,邹正主罚右侧角球传中,郑智在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申和容在门前将球抱住。半场战罢,两队打成1-1平。

双方首发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16-黄博文

前锋:29-郜林;

水原三星首发阵容(3-4-1-2):

门将:1-申和容;

后卫:6-尤尔曼、20-郭桄善、8-赵源熙;

中场:11-金民友、4-李容来、16-李宗成、32-张镐翼;

前腰:66-索夫西奇;

前锋:26-廉基勋、9-朴基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