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阿德莱德0-0苏宁 开场造险遭压制难反扑

半场-阿德莱德0-0苏宁 开场造险遭压制难反扑

苏宁客战阿德莱德联

腾讯体育5月9日 在亚冠小组赛H组末轮的比赛中,中超球队江苏苏宁做客面对澳超球队阿德莱德联。开场仅3分钟,苏宁的进攻威胁到对手城池,但上半场的最后15分钟,阿德莱德联发威连续威胁到苏宁大门,只是临门一脚欠佳未能取得进球,两队0-0进入下半场的较量。

苏宁4大外援全部缺阵(其中拉米雷斯禁赛),只有16人得到报名,2名U-23小将陈吉和高天意全部首发亮相,门将位置上更是启用了预备队的姜灏。

第3分钟,吉翔禁区前沿将球做给谢鹏飞,谢鹏飞的一脚低射被阿德莱德联后卫挡出底线,随后苏宁将角球送到后点,杨家威虽然争顶到皮球,不过未能形成攻门。第8分钟,杨博宇将皮球踢出底线,西里奥开出战术角球,但和队友的配合出现失误,将球还给了苏宁。第14分钟,伊萨亚斯将前场任意球送入苏宁禁区,后点的戴兰-麦戈文头球攻门偏出。

第15分钟,前方信号突然中断,5分钟后才恢复。第21分钟,里甘中场从身后铲倒吉翔,被主裁哈桑出示了一张黄牌警告。第28分钟,杨博宇将球碰出底线,西里奥开出的角球被出击的姜灝破坏,随后阿德莱德联持续压迫苏宁,麦格里禁区内的一脚射门打飞。第33分钟,马内罗右路送出传中,米留斯尼奇抢到第一点甩头攻门,但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34分钟,马内罗右路再次送出传中,后点的西里奥插上左脚垫射居然射偏,苏宁再次逃过一劫。第35分钟,米留斯尼奇右路低平球倒三角传中,迪亚瓦拉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一脚扫射居然偏出。第40分钟,米留斯尼奇将球回做,金在成禁区前沿插上的一脚远射偏出。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25-姜灏;

后卫:28-杨笑天、39-杨博宇、5-周云、12-张晓彬;

中场:8-刘建业、39-陈吉、16-高天意、27-杨家威;

前锋:24-吉翔、11-谢鹏飞

替补:2-李昂、18-刘伟、23-李海涛、33-顾文祥、40-戈伟

阿德莱德联首发阵容

门将:1-加莱科维奇;

后卫:2-马罗内、4-戴兰-麦戈文、5-里甘(21’黄牌)、12-奥奇恩;

中场:7-金在成、8-伊萨亚斯、17-米留斯尼奇、18-麦格里;

前锋:9-巴巴-迪亚瓦拉、11-塞尔吉奥-西里奥

替补:13-马里诺、14-梅尔斯、15-沃兰德、22-基托、26-布鲁克、30-马尔古什、92-巴巴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