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 尤文主胜晋级

[爱拼ap888]09日稳胆推荐 尤文主胜晋级

本赛季的尤文图斯欧冠赛场上仅仅丢了两球,并且在淘汰赛阶段的所有比赛中均完成了零封,甚至赛季至今老妇人坐镇主场的比赛没有一支球队能在这里攻入两球以上,无愧于钢铁主场的威名。而以进攻火力生猛著称的摩纳哥锋线在首回合比赛中全面哑火,不仅没有打入一粒进球,还被老妇人连灌两球,要知道让尤文图斯带走两粒客场进球简直是致命的。本回合来到尤文图斯的主场,摩纳哥只有放下包袱,拼尽全力,殊死一搏,才能看到晋级的希望。究竟双方会上演怎样的大战,我们拭目以待!摩纳哥在法甲以少打一场并多3分的优势占据榜首,是法甲争冠的最大热门,球队有足够的空间和时间来备战这场逆转之战,前锋姆巴佩最近19次出战打入了18个进球,是球队目前最具威胁力的球员之一

爱拼ap888目前开出的欧赔组合是1.66 4.00 5.40,主胜在1.66处优势非常大,结合首回合两队发挥和特点来看,本场比赛主胜比较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anl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