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兰宣布新帅:艾德沃卡特三进宫 名宿任助教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荷兰足协官方宣布,艾德沃卡特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他将接替老布林德的位置,执教荷兰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这是艾德沃卡特第三次担任荷兰队主帅一职。

荷兰宣布新帅:艾德沃卡特三进宫 名宿任助教

艾德沃卡特重新执掌荷兰国家队

荷兰足协刚刚召开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宣布任命艾德沃卡特担任国家队主帅的消息,荷兰传奇球星古利特将成为他的助手。

艾德沃卡特是荷兰一位极具声望的老帅,他此前曾经两次执教荷兰国家队,第一次是1994年世界杯期间,任期是1992-1994年,第二次是2002年-2004年,带队征战了2004年欧洲杯,当时橙衣军团进入了半决赛。在世预赛战绩糟糕的情况下,荷兰足协选择了解雇老布林德,在经历了近2个月的选帅工作后,荷兰足协确定了新任主帅的人选,艾德沃卡特将第三次执教荷兰队。

当然,在上任后,艾德沃卡特面临的挑战不小,那是因为在世预赛欧洲区A组积分榜上,荷兰仅仅拿到7个积分,在本组落后法国、瑞典和保加利亚,出线形势岌岌可危,虽然艾德沃卡特经验丰富,但是目前荷兰的足球人才青黄不接,想要扭转颓势也并不容易。

目前艾德沃卡特和土超豪门费内巴切还有合同在身,在2017年6月份到期,而征战完本赛季的比赛后,他就将开启在荷兰国家队的工作,古利特会担任艾德沃卡特的头号助手,辅佐艾德沃卡特。6月4日,荷兰将会同科特迪瓦举行一场友谊赛,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艾德沃卡特的执教首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