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三叉戟完成百球大业

2017年05月09日16:08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的锋线组合本赛季各项赛事已打入102球,这是他们第三年完成百球大业。其中梅西打入51球,几乎占了一半,苏亚雷斯和内马尔分别打入35球、16球。

巴萨-比利亚雷亚尔:三叉戟完成百球大业

巴萨三叉戟不断地刷新纪录。在诺坎普4-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一役中,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连续第三年完成百球大业。这意味着自从他们搭档以来,每个赛季都能够打入一百球或以上。

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们合计打入102球,其中梅西贡献51球,苏亚雷斯打入35球,内马尔打入16球。有72球来自联赛,欧冠18球、国王杯10球以及西班牙超级杯2球。

梅西本赛季已打入51球,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单赛季进球数达到50球。在周六的比赛中,他罚入点球实现这一里程碑。这个勺子点球很像2015年对阵赫塔菲那个进球。

内马尔延续面对比利亚雷亚尔的良好状态,已经攻破对手大门达到9次,后者已成为巴西人进球最多的对手。此外,巴萨在诺坎普的比赛中一旦内马尔进球,便保持不败,目前已达44场,包括43胜1平。

苏亚雷斯在95场西甲赛事中打进83球,追平了斯托伊奇科夫的纪录,但后者用了175场比赛。

巴萨主场连续七次击败比利亚雷亚尔,而此役过后他们的主场连胜已达到175场。

伊涅斯塔如愿付出,并完成最多次传球——94次。此外他还和布斯克茨一道完成8次抢断。

罗伯托累积五张黄牌,将缺席下一轮对阵拉斯帕尔马斯的赛事。他还将缺席国王杯决赛,也就是说本赛季他仅剩联赛最后一轮可以上场。乌姆蒂蒂和阿尔巴距离累积黄牌停赛仅有一张。

内马尔此役完成7次突破,也是被侵犯最多的球员,达到5次。

巴萨取得联赛五连胜,本赛季最长的连胜纪录是六场,如果最后两轮取胜,便能刷新这一数据。

梅西面对费尔南德斯打进17球,后者成为除迭戈-阿尔维斯以外最大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