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秦升方面撤回仲裁申请 申诉案10日将不会开庭

腾讯体育5月9日 (文/赵宇)明日下午一点,秦升申诉案将在中国足协813会议室开庭审理。可就在开庭前一天,秦升方面向中国足协寄出一份材料,希望撤回仲裁申请,这也就意味着秦升案不会开庭。

因为踩踏权健外援维特塞尔,秦升被中国足协停赛半年。他认为量刑过重,缺乏足够的依据,在代理律师团队的帮助下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4月19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正式接受了秦升的申诉,并告知5月10日下午1点半在足协813会议室开庭审理之前的申诉。

秦升案10日将不会开庭

根据足协规定,球员本人需亲自携带身份证,以及相关证据的原件来参加庭审。如果有之前没有提交过的新证据,除了提交原件之外,还要提交五份复印件以及电子扫描文档。

另外足协还规定,申请人收到通知之后,无正当理由拒不到庭或未经仲裁庭同意中途退庭的,都会被视为撤回仲裁申请。也就是说,秦升本人必须在5月10日来到中国足协,参加庭审。

为了这次申诉,秦升的律师团队之前也在搜寻证据,希望能够在某种程度上给予前者帮助。根据之前安排,秦升的律师团队将于9日下午抵达北京,为10日的庭审做最后的准备。

可腾讯体育今日得到消息,秦升方面已向中国足协寄出一份撤销仲裁申请的材料,这也就意味着足协明日不用开庭,秦升的律师也没有在今天抵达北京。

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撤销仲裁也是迫于无奈,因为此案被改判的可能性不大。秦升之前参加公益活动时,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发言人再一次谈及此案,希望能够给外界足够的警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