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楠前队友曝前夫出轨 公布肉麻信息小三合影

王楠前队友曝前夫出轨 公布肉麻信息小三合影

曾代表新加坡队战胜中国队获得世乒赛女团冠军的王越古]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曾经被誉为“国乒杀手”的新加坡名将王越古,自从去年宣布离婚后一直回避此话题。直到今天,王越古在微博中彻底公布真相,前夫婚内出轨导致家庭婚姻破裂。

去年10月,刚升级当妈妈的乒乓球前国手王越古,意外的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离婚消息:“本人王越古已与李浩葳解除婚姻关系,原因我不想多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在做月子里离婚我想大家都会明白的,之所以我今天才公布出来是想让大家可以好合好散,但是这个人让所有的人都失望了。”

今天凌晨,王越古在社交媒体上公开离婚真相。她在微博中写道:“儿子今天你满十个月了,这十个月虽然很辛苦,但是妈妈还是要感谢老天把你带到我的身边,妈妈真的好爱你。只是有些事情和人一直困扰着我,最初我已经放给你们自由了,也祝福你们找到真爱。为什么你们一直都不放过我和我儿子。我请求你们放过我们吧。我们只想过简单的生活。”

王楠前队友曝前夫出轨 公布肉麻信息小三合影

李浩葳和出轨对象合影

王楠前队友曝前夫出轨 公布肉麻信息小三合影

两人的肉麻信息

微博的配图则直接晒出前夫和小三的合影照片,其中小三和前夫的露骨聊天记录,一并公开的还有酒店私会的内容。从王越古公开的信息看,前夫在婚内出轨导致婚姻破裂,而离婚后双方仍有纠葛。

王越古是新加坡乒乓球运动员,也曾经是王楠、李菊的队友,曾代表新加坡队拿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团亚军,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女团冠军。2001年,王越古以中国乒协的名义交流到日本打球。她在日本征战四年,其中三年还取代前中国名将何智丽,成为全日本女单冠军。

2005年,王越古接到新加坡国家队的邀请,并加入新加坡国家乒乓球队。同年6月首次代表新加坡参加韩国公开赛,阔别国家赛场6年的王越古与队友配合获得女双亚军,并打入女单复赛。

王越古和前夫李浩葳在2009年初就开始交往,在2011年6月两人正式结婚,王越古多次在公共场合表达对老公的爱慕和感激之情,两人也多次上演恩爱的时刻。在2016年7月,王越古生下了儿子李御铭,但是让人出乎意料的是,王越古在生完孩子一个月后就开始着手办理离婚手续,随后,她在社交媒体上高调宣布自己与丈夫离婚。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