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届春季百团跑举行 滴水湖畔全民健身热

腾讯体育讯 上海浦东职工四季彩虹系列体育赛事之一的临港杯首届春季百团健康跑,近日在滴水湖西岛鸣枪开赛。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专业社会跑团,共计108支队伍超30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一堂,激烈角逐,展开了一场真正的百团健康跑。

首届春季百团跑举行 滴水湖畔全民健身热

首届春季百团跑举行

参加比赛的选手们在圆形的赛道上挥洒活力,纵情驰骋。今年的春季百团健康跑全程设置为8公里,奖项设置依据团体前 20 名队员完成时间的平均最短值(计时芯片),最终成绩以累计总用时体现,为前 10名团队颁发奖杯、荣誉证书以及奖金。由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主办,上海奇欢体育协办的本项赛事是近年浦东新区总工会在跑步运动领域最专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一次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高东镇跑团以总成绩11小时19分50秒获得冠军,慢慢跑跑团以总成绩11小时28分44秒获得亚军,洋泾街道跑团以总平均成绩12小时36分21秒获得季军。

据了解,鉴于本次赛事的规模较大,为了参赛者的安全保障,赛场配备了近300余名志愿者、150名安保人员,50余名医疗急救人员和2辆救护车。同时,考虑到参赛者在赛后能在滴水湖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现场还准备了乐队表演、各类品牌折扣售卖等活动。而这样井然有序的赛事安排、细致周到的安全保障也得到了参赛者的好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