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邵婷WNBA季前赛次战砍6+3+3 出场时间全队第2

邵婷WNBA季前赛次战砍6+3+3 出场时间全队第2

邵婷积极防守

腾讯体育5月9日讯 美国时间5月8日晚,中国女篮一姐邵婷迎来了自己的第二场WNBA季前赛,也是首次客场之旅,最终明尼苏达山猫客场74-59击败华盛顿神秘人,取得两连胜,邵婷出场21分59秒,得到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

5日晚的季前赛首战,明尼苏达山猫队113-67大胜亚特兰大梦想队,邵婷在首秀中表现不错,出战12分15秒,其中两分球4中2,三分球2投2中,高效地贡献了10分3篮板。

本场比赛,邵婷首节还剩2分30秒时替补登场,第二节通过上篮拿下2分,随后第三节还剩4分27秒时,邵婷再次出场,并且得到了持续的上场时间,而她在这段时间的表现也非常抢眼,除了通过罚球和上篮拿到4分外,还收获3次助攻2个前场篮板、1次抢断和1个盖帽。

出场时间猛增

邵婷本场比赛出场21分59秒,得到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1盖帽的全面数据,其中总投篮3中2,命中率66.7%,罚球2中2,命中率100%,3个篮板全是进攻篮板。相比首场季前赛的12分15秒的出场时间,本场邵婷获得了更多的时间,排在全队的第二位,不过上一场她出手6投4中,本场她只出手了3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