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盖伊计划今夏跳出合同 场均19+6锋线入火箭?

腾讯体育5月9日讯(文/Marc J. Spears ESPN撰稿人) 国王小前锋鲁迪-盖伊已经计划在今年夏天跳出最后一年合同选项,变成自由球员,盖伊的经纪人罗杰-蒙哥马利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前有传闻表示,火箭有意盖伊,他们届时能否揽获这位场均19+6的锋线?

盖伊计划今夏跳出合同 场均19+6锋线入火箭?

盖伊计划跳出合同

国王在2014年与鲁迪-盖伊达成一份三年40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这份合同到2018年到期,不过在2017-18赛季,盖伊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在当地时间6月10日截止日前跳出最后一年价值142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

现年30岁的盖伊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他分别效力过灰熊猛龙和国王,本赛季,盖伊出战30场,场均贡献18.7分6.3个篮板2.8次助攻。在今年1月份对阵步行者的比赛里,盖伊左跟腱完全断裂,随后他进行了手术,宣告赛季报销。

据盖伊的经纪人蒙哥马利透露,盖伊已经通过了最初的康复阶段,他目前已经通过举重进行力量训练,盖伊也有望在6月中旬回到球场。

上赛季,盖伊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在国王的重建计划之内,跳出合同并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然而,在跟腱断裂后,盖伊又改口表示自己并不确定是否跳出合同。

据消息人士透露,盖伊已经准备参加训练营,同时,在休赛期里,他可以和包括国王在内的任何一支球队展开对话,去商讨合同事宜。

在本赛季中期,ESPN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便爆料称,盖伊有意加盟火箭,此前,也有消息透露,火箭将会在今夏补强三号位,而鲁迪-盖伊将会是他们追求的对象之一,有趣的是,盖伊正是火箭在2006年第8顺位选中的新秀,休城当时用他换来了巴蒂尔,如果盖伊能加盟火箭,也算是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专家热议猛龙未来:外线双核或分道扬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