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外援让我压力变小 第2次参加亚冠信心足

腾讯体育5月8日 亚冠小组赛末轮,提前出线的上海上港将做客面对澳超球队西悉尼流浪者。赛前,上港大将武磊接受了亚足联官方的采访,采访中武磊表示,胡尔克和奥斯卡这样的大牌外援加盟让自己的压力变得更小。同时武磊透露,球队主帅博阿斯非常有激情,而且连续第2年参加亚冠,也对这项赛事心里更有底。

武磊:外援让我压力变小 第2次参加亚冠信心足

武磊接受采访

Q:和胡尔克以及奥斯卡一起踢球,感受如何?

A:对于我来说,压力可能会小一些,因为比赛的时候,对方肯定会去防他们,他们给我创造的机会也会多一些。

Q:如何看待你们的主教练博阿斯?

A:首先,他非常严格,然后很有激情,不管是在比赛还是训练,能把我们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这个和之前有很大的区别。然后,在技战术方面,他也是属于世界上比较先进的。

Q:连续第2年参加亚冠有什么感受?

A:第二次参加心里更有底了,第一次对亚冠的水平也不是很了解,今年不光是我,包括球队也更加清楚亚冠的比赛,心里有底也更加有信心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