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北控后防线相继送礼 北京足球遇黑色周末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里,对于北京球迷来说,过的相当不顺心。北京足球的两支球队中赫国安与北控燕京,分别在各自的主场遭遇失利。而且,国安与北控本轮面对的对手,均是目前在联赛中客场未曾取胜的球队。可以说,京城两队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里,彻底地尽到了“地主之谊。”

国安北控后防线相继送礼 北京足球遇黑色周末

郁闷的杨智

此前接连在辽宁开新以及北京人和身上找足了存在感的中赫国安,两场比赛共打进九球,在对阵华夏幸福之前找回了进攻的感觉。但这两场大胜,仍旧夹杂着些许隐患。球队本赛季至今,由于后防线更新换代,联赛中多次因防线漏人等问题被对手破门。与辽宁开新一役,中赫国安的两个丢球都是来自于定位球失分,甚至有部分球迷在社交媒体发生,“虽然国安这场比赛进攻打得不错,何塞终于做出了改变上了于大宝改打442,但是国安这场比赛这两个丢球怎么看都跟开玩笑一样……”诙谐的言辞中,多少流露出球迷对于国安如今防守方面问题的无奈。而足协杯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虽然球队最终五球大胜,但上半场比赛被人和右前卫王刚连过数人打门击中横梁的射门,还是暴露出了国安在防守层次上的漏洞。

与华夏幸福一役,国安的后防线再次被对手灌入四球,如果说第一个失球是联赛中首次首发出场的李行神来之笔、最后一个丢球是拉维奇的个人能力体现的话;那么本场的另外两个定位球失球,则完全是中赫国安后防线的“失责”所致。尤其是本场比赛第三个丢球,藏在后点的赵宇豪被漏了个干干净净,其打门时处于他身后的拉尔夫更像是一块背景板。令人看不懂国安的防守布置究竟是区域防守还是盯人防守。

若算上本场对阵华夏幸福丢掉的四个球,中赫国安本赛季八轮联赛已经丢掉了12个球,其中竟然有7个是被对手利用定位球打进的。在队魂徐云龙退役、周挺落叶归根、克里梅茨受限足协外援政策难以出场的情况下,经过重组的国安后防线在定位球防守方面要改进的问题还很多。

这就给现在的主帅何塞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必须尽快解决对内后防线的“顽疾”。否则的话,何塞主教练将有更多机会说出那套“揽责”的说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