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欧奇5大最佳比赛 远赴巴西首回合KO温盾夺冠

米欧奇5大最佳比赛 远赴巴西首回合KO温盾夺冠

2014年12月米欧奇与桑托斯的首次交锋

北京时间5月14日,现任UFC重量级冠军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即将迎来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的挑战。作为UFC211的头条主赛,这同时也是两人在2014年12月那经典一战之后的重赛。两年半之后的现在,米欧奇将寻求着复仇,并将桑托斯也加入到自己的战利品名单中。

2013年6月15日,UFC161,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

在前一年的9月被斯提凡-斯特鲁夫(Stefan Struve)TKO击败后,来自克利夫兰的米欧奇吃到了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首场败绩,同时在八角笼内3连胜的表现也被终结。在休战了将近9个月后,他在UFC161中再次披挂上阵,而对手则是以耐打著称的“大肚佛”罗伊-尼尔森。在这场联合主赛中,米欧奇证明自己已经走出了被斯特鲁夫KO的阴影,他以一名职业竞技者应有的姿态三回合一致判定击败了尼尔森,开启了自己的又一段连胜之路。

2014年12月13日,UFC On FOX 13,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

在连续击败了罗伊-尼尔森、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和法比奥-马尔多纳多(Fabio Maldonado)之后,米欧奇开始寻求自己的首次冠军挑战权,而他要做的是在凤凰城击败前冠军多斯-桑托斯。这场比赛被认为是2014年的最佳对决之一,两位重量级重炮手在25分钟里不停地厮杀。当比赛结束的铃声响起后,裁判举起了桑托斯的手臂,米欧奇以一致判定遗憾败北,不过这位俄亥俄人知道自己已经是这项运动中最出色的选手了,他已经有了下一步的打算。

2015年5月10日,UFC Fight Night 65,马克-亨特(Mark Hunt)

在输给桑托斯后的5个月,米欧奇前往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挑战澳洲名将马克-亨特。在这场不占据任何客观优势的比赛中,米欧奇却一面倒地将超级萨摩亚人压制在身下。不过亨特出奇的防御力让比赛一直持续到了第五回合,在连续300多拳的猛轰下,米欧奇终于击穿了亨特的防线,以一场漂亮的TKO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表明,米欧奇已经做好了挑战冠军头衔的一切准备。

2016年5月14日,UFC198,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在击败马克-亨特后,米欧奇又取得了一场完胜,他在2016年1月举行的UFC195中仅仅用时54秒就KO终结了前冠军安德烈-阿尔洛夫斯基(Andrei Arlovski),清空了冠军挑战权前的最后障碍。4个月后,米欧奇远赴巴西,在法布雷西欧-温盾的主场向这位重量级冠军发起了挑战。比赛的过程快得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在短短不到3多分钟的时间里,米欧奇就以一记重拳KO了巴西人,为克利夫兰带回了他们历史上的首条UFC冠军腰带。

2016年9月10日,UFC203,阿里斯泰-欧沃瑞姆(Alistair Overeem)

同年10月,米欧奇在自己的家乡俄亥俄州克利夫兰迎来了首场UFC重量级冠军卫冕战。在开局不久即被毁灭者重拳击倒的不利局面下,米欧奇顽强地生存了下了,并在首回合4分27秒时成功逆转了局面,一记重击KO了欧沃瑞姆,成功将UFC重量级冠军头衔留在了克利夫兰。两周后,米欧奇将在达拉斯再次堵上冠军的荣誉,这一次他的目标是成为最伟大的重量级MMA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oj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