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续约只差签字 年薪3500万签约至2022年

曝梅西续约只差签字 年薪3500万签约至2022年

梅西续约只差签字

腾讯体育5月8日讯 今天的两大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和《每日体育报》都聚集梅西的合同问题,按照这两家媒体的说法,巴萨将续约梅西至2022年,双方只差最后的签字,相信在未来的几周内,巴萨就会官方宣布梅西续约的消息。

上周,在接受采访时,巴萨副主席梅斯特雷就透露梅西的续约已经没有了障碍,当时他说道,“梅西的续约已经步入了正轨,我需要透露的是,我们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未来的几周就会有消息。我无法给出一个确定的日子,但是不会等待太长。”

曝梅西续约只差签字 年薪3500万签约至2022年

今天的《世界体育报》封面写道,“梅西将同巴萨续约到2022年,双方的新合同只差签字。”《每日体育报》的封面则写道,“梅西即将续约,在过去的几个小时内,梅西和俱乐部的续约谈判进展非常顺利。”

从两家媒体的综合报道来看,梅西续约已经没有了障碍,签字只是时间问题。目前梅西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而他将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新合同,这意味着梅西很可能在诺坎普球场退役。

关于梅西续约后的年薪,其实西媒说法不一,有消息称,梅西会得到3000万-3500万欧元的年薪,也有消息称,梅西对这样的待遇不满意,要求俱乐部继续加码。但是从梅西的性格来看,金钱因素应该不是他主要考虑的问题,如果续约的话,梅西更可能要求俱乐部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阵容,而不是频繁的加薪。关于这一点,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就有过说明,巴萨之所以此前续约苏亚雷斯、布斯克茨、内马尔等核心球员,目的也是希望借此让梅西留队。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